巴萨官方宣布强援加盟 5年合同锁铁卫接班人

巴萨官方宣布强援加盟 5年合同锁铁卫接班人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再引进强援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巴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同圣保罗就道格拉斯的转会达成原则性一致,本周晚些时候,道格拉斯将前往西班牙进行体检,而他的转会费将是400万欧元,另外合同中还有15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届时,道格拉斯将同巴萨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工作合同。

道格拉斯全名道格拉斯-佩雷拉-多斯-桑托斯,出生于1990年8月6日,身高1.71米,除了右后卫外他还可以担任右中场,出道于巴西戈亚斯,2012年加盟圣保罗,道格拉斯曾是巴西U20的一员。

巴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俱乐部同圣保罗俱乐部就球员道格拉斯的转会达成原则性协议,他的转会费为400万欧,外加150万欧的浮动费用,这取决于球员的出场次数。道格拉斯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前往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体检,届时他将签署新合同,并且以新球员的身份亮相。道格拉斯将同巴萨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

道格拉斯一直被看做是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的接班人,此前有消息称,道格拉斯会被租借回母队圣保罗队效力一个赛季,不过巴萨官网并没有披露相关内容。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