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证皇马重启法尔考交易 砸6000万誓夺老虎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根据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个人网站消息,法尔考加盟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很快就会变成现实,目前“转会大鳄”门德斯已经飞赴摩纳哥洽谈老虎的转会事宜,而哥伦比亚神锋很有可能在今夏以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皇马。

目前对于法尔考有意的豪门不在少数,根据之前《米兰体育报》消息,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就打算先租后买拿下法尔考,而根据《罗马体育报》的最新消息,在米兰夺得意大利电信杯后,贝卢斯科尼热情高涨,在家庭聚会上,贝总提议收购法尔考,而芭芭拉对此表示了支持,她认为老虎不仅可以在竞技上助推米兰,也能带来不小的商业价值。

然而,根据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判断,法尔考的最终下家很可能是皇马。在个人网站上,迪马济奥透露,在完成迪马利亚的转会后,法尔考的经纪人门德斯将前往摩纳哥,他将就法尔考的转会同摩纳哥的高层进行讨论。作为国际足坛的转会大鳄,门德斯的出马意味着法尔考的交易已经不远,而来自《阿斯报》的消息称,皇马在出售迪马利亚后已经在经济方面不存在问题,他们重启了法尔考的交易。

迪马济奥在个人网站上声称,法尔考的未来归属只会在摩纳哥和皇马之间产生,不存在前往意甲(微博 专题) 的可能。事实上,为了网罗法尔考,皇马已经备下了两套交易方案。A计划是今夏先租借法尔考一个赛季,明年夏天再斥资4500万欧元买断哥伦比亚人的合同,而B计划则是6000万欧元一次性买断,这其实更合摩纳哥的胃口。

值得一提的是,在非欧盟名额上,皇马引进法尔考也没有了障碍,此前迪马利亚、纳瓦斯、J罗占据着球队的三个非欧盟名额,如今阿根廷球星已经离队,法尔考的加盟也扫去了一大障碍,他将占用空缺出来的非欧盟名额。种种迹象表明,在8月31日之前,法尔考很有可能情定皇马,安切洛蒂的帐下将再添一名得力干将。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