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马利亚皇马生涯回顾:4年夺6冠 87助攻惊人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从2010年7月8日正式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亮相,到2014年8月26日离开球队,4年多的时间里,迪马利亚和皇马携手走过了1510个难忘的日子。皇马成就了迪马利亚,将他从一位年轻天才打造成了叱咤风云的超级巨星,天使也成就了皇马,用出色的表现帮助球队拿到了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和梦寐以求的第10座欧冠(微博 专题) 奖杯。

处子秀皇马战平马洛卡

2010年6月28日,皇马在官网上宣布同本菲卡就迪马利亚的转会达成一致,10天后天使直接从布宜诺斯艾利斯飞赴马德里完成转会,以3300万欧元身价同皇马签约5年。8月4日,迪马利亚在皇马3-2战胜美洲队的友谊赛中上演了处子秀,在8月22日对阵埃尔库莱斯的比赛里首次为皇马破门。迪马利亚正式比赛的处子秀在8月29日上演,皇马在联赛首轮0-0战平了马洛卡队。

西甲欧冠连续破门

作为一名进攻犀利的边锋,迪马利亚加盟皇马后很快就斩获进球,9月18日皇马2-1击败皇家社会队的比赛中,天使收获了加盟皇马后首个正式比赛进球。10天后,皇马在欧冠联赛中1-0击败欧塞尔,迪马利亚又打进了加盟银河战舰后的首个欧冠比赛进球。加盟球队开始新赛季后不足一个月的时间就连续破门,迪马利亚用出色的发挥征服了挑剔的伯纳乌球迷。

190战进36球助攻87次

为皇马效力的4年时间里,迪马利亚代表银河战舰出战190场各项赛事,打进36个进球,这其中124场西甲进22球,27场国内杯赛进5球,39场欧战赛事进8球,迪马利亚在三条战线上都保持着不错的进球效率。比进球更多的是迪马利亚的助攻次数,根据统计,天使在这190场比赛里奉献了多达87个助攻,平均每2.18场就有1次助攻送上,C罗(微博 数据) 伊瓜因本泽马能打进那么多的进球,和天使不停顿的助攻有着直接的关系。

皇马欧冠圆梦他居功至伟

迪马利亚在皇马效力期间有过多次令人难忘的出色表现,2012-13赛季的西班牙超级杯赛,他抓住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的失误打进关键进球,机敏的反应至今为皇马球迷称道。2014年国王杯皇马2-1击败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夺冠,迪马利亚打进首开纪录的进球。同年的欧冠决赛里,又是迪马利亚在加时赛助攻贝尔破门,帮助皇马最终战胜了马竞,他也因此被欧足联评选为全场比赛最佳球员。

4年6冠球迷不舍“面条”

效力皇马的4年时间里,迪马利亚帮助球队赢得6个冠军奖杯,包括1次欧洲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1次西甲冠军,2次国王杯冠军和1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阿斯报》民调结果显示,83.4%的球迷认为皇马不该放走这名阿根廷球星,迪马利亚为皇马崛起所做的贡献,将永远为皇马球迷所铭记。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