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援蒙蒂略伤病不轻 鲁能核心确定缺席战建业

[摘要]山东鲁能在一天的假期后再度集中,开始备战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不过从队中的训练情况来看,球队核心外援蒙蒂略将会因伤缺席这场比赛。

外援蒙蒂略伤病不轻 鲁能核心确定缺席战建业

蒙蒂略在京鲁战中被对方侵犯受伤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在一天的假期后再度集中,开始备战与河南建业(微博) 的比赛。不过从队中的训练情况来看,球队核心外援蒙蒂略将会因伤缺席这场比赛。

与河南建业的比赛,鲁能上下极为看重,毕竟球队中超联赛排名急需提升,且从之前鲁能的战绩来看,对阵弱旅,鲁能成绩一般,有了“遇弱则弱,保级队送分童子”的质疑声,而且从鲁豫两队的交战史来看,建业也不惧怕鲁能,刚刚过去不久,建业主场4-0血洗富力,由此看来,建业的实力并不能小觑。

在建业队中,有徐洋、买提江和杨阔(微博)等前鲁能队员,这些队员都是鲁能足校培养出的佼佼者,此番面对旧主,往往会有不错表现。

据悉,鲁能全队今天完成了集结后,全队并未进行大量的战术训练,而是进行了身体机能测试,鲁能主帅库卡表示,首先要了解全队队员的疲劳程度,再据此进行联赛的备战。不过,上轮受伤下场的蒙蒂略并没有参加全队的身体测试,有队内消息显示,“蒙蒂略这次伤的不轻,与建业的比赛肯定是赶不上了,估计需要两周左右的时间才能康复。”当然记者了解到,蒙蒂略目前并未赶往北京进行进一步治疗,而是留在济南进行进一步的观察、休息,有单独的康复计划。

眼下对鲁能有利的是,草皮状况极为糟糕的河南建业航海体育场更换了新草皮,31日鲁豫有约上演时,航体将焕然一新。(鲁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