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笑纳国安新克星 蒙蒂略首发鲁能就没输过

特约记者朱彦霖济南报道

41179名球迷涌进济南奥体中心观看京鲁对抗,然而,创纪录的主场上座率并未给鲁能带来好运,本想一鼓作气“立时三克”对手,却还是没能迈过“事不过三”的槛,两度领先又被对手顽强追平,最终在主场2比2憾平国安

洛韦在比赛一开始便用一粒进球向国安示威着 “我的地盘我做主”。而这粒进球,也是本赛季洛韦第5次攻破杨智 的十指关(包含足协杯点球),加上上赛季还有一球进账,洛韦将韩鹏(微博 博客)的“国安克星”称号抢了过来。对此,洛韦表示:“我很喜欢这个头衔,对手实力很强,这些进球更有价值,当然,后面的比赛我依然会努力给球队贡献更多进球。”

除了进球,洛韦还为助攻阿洛伊西奥在上半时补时阶段攻入一球,这也是半个月内洛韦帮助自己的巴西小伙伴两破国安球门。除了这粒进球,阿洛伊西奥还有两个进球被吹越位,对此,“阿洛一笑”还是乐观地微笑,“只要是进球都很开心,而且这场是跟强大的对手国安踢比赛,我也希望以后能进更多的球,帮助到球队。”

事实上,是蒙蒂略的意外伤退给了阿洛伊西奥能够有机会登场。蒙蒂略作为鲁能进攻核心几乎从比赛一开始便被对手“特殊照顾”,直到比赛第18分钟被徐云龙(微博 数据)铲倒后再无力支持。旧伤刚愈又添新伤,赛后的蒙蒂略左脚踝又打上了厚厚的绷带,一瘸一拐地坐上了私家车离开球场。在近十场比赛中,但凡蒙蒂略首发,鲁能就没有输过球,这样的定律能否延续,还是要看他的伤势恢复情况。

洛韦、阿洛伊西奥、蒙蒂略再加上乌索,四人组成的“南美帮”在前场混得风生水起为球队攻城略地,但可惜后防不稳,让鲁能最终没能拼下这场胜利。鲁能的后防线着实“让人欢喜让人忧愁”:门将王大雷(微博)一如既往地能做出世界级扑救,力保城门轻易不失;后卫们的配合却依旧问题重重,对手一旦抓住漏洞便可一击毙命。

大半个赛季过去了,不稳定的后防线正是鲁能“好一场坏一场”的原因所在。库卡也承认自己的球队还有缺陷,但联赛只剩8场比赛,本轮打平后鲁能距离头名的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有19分的差距。库卡也承认,“联赛中跟冠军肯定是没任何缘分了,但杯赛有机会,剩余联赛每场比赛都会尽全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