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比亚索接近加盟英超新军 主帅:想尽快搞定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据英国《BBC》最新报道,英超(微博 专题) 升班马莱切斯特主帅皮尔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阿根廷球星坎比亚索的转会能尽快完成,以便球队的实力能够得到明显的提升。

皮尔森对媒体表示:“跟坎比亚索的谈判取得了不错的进展,这让我们感到非常振奋。现在我对这笔交易充满期待,在转会市场关闭之前,能够多引进几名实力派球员丰富我们的阵容还是非常必要的,在本周末联赛开打前我们确实需要有更多的新援加入,这个夏天我们的引援工作令人失望。”

作为新赛季英超的升班马,莱切斯特新赛季取得1平1负的战绩,逼平埃弗顿输给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应该说表现还是不错的,毕竟遭遇的都是上赛季排名前列的强队。

也正因为是这样,皮尔森才对球队的引援工作感到不满意。今夏迄今为止,莱切斯特唯一的大手笔引援就是花费了1000万欧元签下27岁的英冠射手乌洛亚,其余签下的厄普森、小巴坶比等人都是免费加盟。34岁的坎比亚索在国际米兰效力时有丰富的大赛经验,代表国米出战意甲(微博 专题) 达到315场,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战52场,他的加盟有助于莱切斯特提升中场的控制和防守能力。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