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比亚索最后时刻救主 国米2012最后一战憾平

冬歇期前最后一轮比赛准时上演,国际米兰主场期待能大胜在保级圈挣扎的热那亚队,用3分为圣诞节送上礼物。

比赛日当天出现在米兰城上空的大雾天气,因球场人气鼎盛并没有对比赛产生太多影响。少帅斯特拉马乔尼排出极具攻击性的阵容妄图快速解决战斗,不过事与愿违,首发上场的阿尔瓦雷斯坐镇中路屡被对手洞穿半场不到三十分钟即在带伤状态下被换下。但保级心切的热那亚队仍然只是利用仅有的进攻机会洞穿了国际米兰的大门,落后之后的国际米兰心态上太过急躁,进攻组织反而并不理想,而热那亚对龟缩防守和前场强力的盯防让国际米兰痛苦不堪。

不过国际米兰实力仍然超越对手,凭借坎比亚索的射门将比分扳平,之后的时间内围攻灯塔球队,可惜运气和急躁的氛围在湿冷的空气中笼罩球队,一场平局和一分的成绩,并不是国际米兰为圣诞节送上的美好礼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