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遭对手逆转 队长曾春蕾忍不住落泪

[摘要]昨晚,2014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日本东京落幕,在最后一天的争夺中,中国女排在先胜2局的情况下遭到对手逆转,以总比分2比3不敌俄罗斯女排,最终名列第5。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昆龙)先赢后输被对手逆转,中国女排队长忍不住落泪。

昨晚,2014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日本东京落幕,在最后一天的争夺中,中国女排在先胜2局的情况下遭到对手逆转,以总比分2比3不敌俄罗斯女排,最终名列第5。

相比之前几场争夺,中国女排在昨天做到了先声夺人,连胜2局的有利局面一度让外界以为球队可以拿下老对手俄罗斯队,不过当对手逐渐摸清中国队球路并最终拿下比赛时,中国女排队长曾春蕾(微博)流下眼泪。

赛后,主帅郎平表示,失利不仅因为对手在拦网、一传和进攻等环节的发挥非常出色,还在于中国队的年轻队员有很多机会都没有抓住,但每个球员都拼尽了全力,希望这次总决赛的宝贵经历能帮助她们成长。

本次比赛,中国女排雪藏了4位绝对主力,因此第五名的成绩也不是很难接受。根据安排,中国女排今天傍晚将返回北京。距离9月底开始的意大利女排世锦赛还有不到1个月的时间,球队将会对阵容以及战术进行最后的调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