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抢热火引援意中人 04年榜眼或成冠军拼图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ESPN报道,骑士热火引援意中人,欲签下2004年榜眼奥卡福,辅助克利夫兰三巨头冲击总冠军。

尽管因椎间盘突出休战一个赛季,但奥卡福在球员市场依旧抢手。据知情人透露,今夏联盟近乎有一半的球队对奥卡福感兴趣,即便这位31岁的老将尚未完全康复。

在众多追求者中,有两支球队比较引人关注,那就是詹姆斯的骑士以及詹姆斯的前东家热火。热火很早便心仪奥卡福,想要引进这位防守悍将补强内线,而如今骑士加入争夺战,无疑降低了热火得到奥卡福的可能性。

奥卡福曾是联盟的两双机器,菜鸟赛季就场均砍下15.1分10.9篮板,力压霍华德(微博)(新秀赛季场均12分10篮板)当选最佳新秀。在NBA生涯的前五个赛季,奥卡福都打出了场均两双的数据。由于伤病的原因,奥卡福在离开山猫后状态逐渐下滑,2013-14赛季因椎间盘突出整季未打。

奥卡福在2013年10月受伤,随后被奇才作为交换戈塔特的筹码送到太阳。太阳原本想利用奥卡福价值1450万美元的到期合同再次交易,一度尝试用奥卡福换加索尔,但最终未能成功。

知情人透露奥卡福可能要等到新赛季中期才与球队签约,因为他还处于恢复阶段,但只要他宣布复出,就会引发诸强哄抢,尤其是骑士这种欲夺总冠军的队伍。

骑士已经打造詹姆斯、欧文和乐福(微博) 的组合,进攻方面相当强大,但防守仍比较薄弱。乐福篮板数据很华丽,但他从来不是一位禁区保护神,他需要一位铁塔式的内线搭档,健康状态下的奥卡福符合要求。

詹姆斯在热火打球的四年,经历了夺冠的荣耀,也品尝了失冠的痛苦,他深知防守的重要性。骑士的欧文防守水平不及韦德(微博),乐福的防守质量达不到波什(微博)的水准,尤其是防挡拆难与“真巨头”相比。詹姆斯可以帮助欧文解决外围防守问题,但如果禁区防线的漏洞也要靠他去修补,身体根本吃不消,骑士现在急需的冠军拼图就是篮下防守者。自从重返骑士后,詹姆斯积极参与球队的招募工作,这次与热火抢奥卡福,也许还要靠“皇帝”出马。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