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助教结婚韦德出席 曾称闪电侠捧起詹姆斯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hothothoops报道,热火助理教练费兹戴尔结婚,韦德(微博)到场祝贺。费兹戴尔一直坚持认为是韦德做出巨大的牺牲成全了詹姆斯,曾公开表示如果没有韦德的让步,詹姆斯永远不会取得现在的成就。

费兹戴尔在去年向女友娜塔莎求婚成功,这对恋人在上周末举办了婚礼,韦德和未婚妻尤尼恩,朱万-霍华德夫妇以及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都出席婚礼。

婚礼在加州圣迭戈举行,费兹戴尔是洛杉矶人,毕业于圣迭戈大学。费兹戴尔在1997-98赛季加盟热火开启助教生涯,最初的工作是比赛录像的剪辑与分析。费兹戴尔曾离开热火一段时间,在勇士老鹰担任助理教练,2008-09赛季回归迈阿密效力至今,主要负责球员训练、球探和比赛的准备工作。

作为长期为热火工作的助理教练,费兹戴尔十分了解球队的情况,尤其是很清楚韦德在与詹姆斯合作期间做出了怎样的牺牲。当韦德因为数据下滑饱受质疑时,费兹戴尔公开力挺“闪电侠”,他当时接受采访坦言:“韦德的退让令詹姆斯成为了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如果韦德还要按照以前的那种模式打球的话,詹姆斯永远无法达到现在的水平,这就是实情。”

如今詹姆斯已经离开,韦德重新成为球队核心,“闪电侠”正在为新赛季做准备,也即将迎来新的婚姻生活。当地时间周六,韦德将与尤尼恩正式完婚。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