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伤情成皇马重大隐患 医疗专家:需休息3周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 自从今年4月份开始,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头牌球星C罗(微博 数据) 就频繁出现受伤状况,经常打打停停,在刚刚结束的西班牙超级杯两回合赛事上,CR7都没有打满全场,第二回合更是只是替补上阵,而根据西班牙《马卡报》消息,医疗专家圣马丁建议葡萄牙球星需要休息3周左右。

何塞-路易斯-圣马丁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C罗目前的身体状况,他表示,“C罗应该休息3周时间,绝对不该在没有训练和进行体能储备的情况下踢比赛。在过去的一段时间,C罗的膝盖一直有伤,他目前该做的就是停下来好好的休息,并且接受相应的治疗,C罗的身体条件的确非常棒,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不需要准备工作,在没有进行训练的情况下登场,这可是不行的。”

随后,圣马丁又开始举例来论证他的观点,“C罗一直在做恢复性的练习,但是这不能提高他的体能储备和身体条件,他需要体能储备这方面的锻炼,以便让自己充满能量。这其实就好比你开法拉利,200公升的汽油可以确保飚高速,不过如果你只有5公升汽油,这就哪里也去不了。”

圣马丁建议C罗学习贝尔,“按照我的观点,C罗一定要进行赛季前的备战训练,这就好比上个赛季的贝尔,在加盟皇马之初,贝尔的状态并不好,不过在经过精心的调理后,达到了非常理想的状态。”

“如今,C罗的状态和当初贝尔非常相似,需要让他进行调整,适应强度,这样才能100%回归,像C罗这种爆发力强的球员,需要身体完成康复才行。”

圣马丁给C罗提出的建议非常的中肯,虽然CR7一向争强好胜,可是在伤病的问题上,多听听医疗专家的建议还是有必要的,一旦强行登场比赛,这势必会造成伤势恶化,这恐怕会殃及皇马球星的整个赛季。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