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科比曾发短信刺激詹皇:你拿MVP我拿冠军

曝科比曾发短信刺激詹皇:你拿MVP我拿冠军

科比发短信刺激詹姆斯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 科比已经进入到职业生涯末尾阶段,而詹姆斯正处于巅峰期,如果将时光追溯到几年前,两人之间的较量却无处不在,对此,《露天看台报》的湖人记者凯文-丁也披露了一段鲜为人知的往事,他透露詹皇在2010年转会热火后,科比曾发短信刺激前者:你继续拿你的MVP,总冠军是我的!

在联盟里充斥着天才球员,但如果谈到竞争力,你不可能会忽视两个人——詹姆斯和科比,勒布朗拥有着超强的身体素质和篮球智商,但他却仍然能够不断提升,难以让人猜测到极限,而科比的顽强斗志一直是职业球员的楷模,当年,23号和24号的每一次较量都会引发火星撞地球的效果。

将时光追溯到2010年,当时湖人在总决赛里艰难通过七场大战击败凯尔特人,成功卫冕实现两连冠,科比再度荣膺总决赛MVP,不过,正是在那个夏天,詹姆斯则是成为了失意者,外界也将关注的焦点集中在勒布朗的去留上。而对于科比而言,最关键的事情是湖人需要说服菲尔-杰克逊继续留在球队执教,去为三连冠梦想而努力,当然,飞侠还不忘给自己的最大竞争对手詹姆斯发去一条短信,大致内容如下:

“如果你想要的话,你大可以为另外一个MVP去奋斗。”科比当时在短信中写道,“你可以前往一个你喜欢的城市,但我们将会赢得总冠军,这根本不需要担心。”

骑士混迹了7个赛季却两手空空,这也让勒布朗感到难以接受,詹姆斯最终做出决定,前往迈阿密热火,而此后的故事是,湖人逐渐开始衰落,热火则连续四年打入总决赛,其中两夺总冠军,詹姆斯成为了赢家,而科比随着年龄老化和伤病的增加,影响力大不如前。

有趣的是,如今处于生涯尾声的科比已不太愿意用话语去挑衅詹皇,而是更多将褒奖送给后者,此前,飞侠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自己和詹姆斯所拿到的NBA合同都低于其市场价值,而在点评联盟四位将天赋发挥到极限的球员时,科比的名单里同样拥有詹姆斯。

英雄之间往往会惺惺相惜,当年,两位巨星在球场针锋相对时,他们都需要体现出一种不服输的精神,而如今两人的竞技水准已不在一个层面,话语也不再尖酸苛刻,新赛季,当科比和詹姆斯再度在球场相遇时,又将会是一道不一样的风景。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