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遭差评科比难幸免 书豪是最差先发控卫?

腾讯体育8月23日讯 “林书豪(微博)NBA中最差的先发控卫之一。”——是的,你没有看错,在美国媒体“hoopshype”对湖人新赛季的前景分析中,林书豪就是遭遇如此“差评”。包括科比在内的湖人众将也普遍遭遇了“客观中透着看衰”的评定;这样的湖人,下赛季的前景预测也就可想而知了。

前景分析必须是从“乐观与期待”开始,“hoopshype”认为:“健康的科比依然能是锋卫线最为突出的球员之一,围绕科比依然能喷薄出持续的竞争火力。布泽尔出色的得分与篮板能力一直被低估了,尼克-杨在下赛季也还将是联盟最好的替补球员之一;湖人还配备有漂亮的远投群,内线大个子的轮转体系也属过硬。”

但话锋一转,“hoopshype”接下来的分析就开始看衰湖人:“如果科比不再是科比,湖人将一头扎入乐透区。新帅斯科特想强调防守,但上赛季场均失分高达109.2分的湖人缺少形成强硬防守的球员配置;湖人有出色的得分手,但能为他们创造机会的人不够……”

“hoopshype”以一句话点评的方式评价了湖人众将——林书豪得到的上半句评语是“得分能力较之组织进攻的能力更好些”,这似乎已同球迷舆论对林书豪的过往认识有些偏差,下半句评语就更显残酷了:“他是NBA最差的先发控球后卫之一。”对于如此“差评”,“hoopshype”在文章中也有所解释:“湖人所在的西部有着保罗、帕克(微博)、韦少与德拉季奇等等出色控卫,湖人的控卫位置不可避免地将被对手经常压制。”

科比得到的前半句评语很形象——“湖人传奇跃动在队友前面”——但下半句也明显转折:“他的身体情况是个大问题。”布泽尔得到的评语是:“能通过强壮与技巧提升数据,但防守态度很成问题。”乔丹-希尔的评语是:“出色的篮板手与过硬的防守球员,但他NBA生涯来因伤缺席了34%的比赛。”尼克-杨的评语是:“球迷喜欢他,从不会出现他不喜欢投篮的情况;但除了攻击篮筐,他做不出其他贡献。”

有了上述这些评定内容,湖人下赛季的综合前景显然就无法乐观了——“hoopshype”认为湖人下赛季的排名应在西部第11位。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