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纳什不向身体认输 书豪难逼他放下利剑

美媒:纳什不向身体认输 书豪难逼他放下利剑

纳什绝不会向身体认输。

腾讯体育8月23日讯 《lakeshowlife》专栏作家瓦莱里-莫拉莱斯今天撰文,盛赞史蒂夫-纳什的斗志。莫拉莱斯表示纳什在整个职业生涯当中都没有放弃过,尽管新赛季揭幕战他可能会给林书豪(微博)打替补,尽管身体让他倍感失望,但是他也不会哭泣、也不会放下手中的利剑。

在1996年的那届选秀当中,与纳什同级的有阿伦-艾弗森马库斯-坎比、史蒂芬-马布里、雷-阿伦、安东尼-沃克、科比-布莱恩特佩贾-斯托贾科维奇杰梅因-奥尼尔等球星,他不是那届新秀中最好的球员,也不是那届新秀中最有运动天赋的球员。可是在那届新秀当中,还有多少人活跃在NBA赛场上?真的是屈指可数了。而意志和斗志,让纳什仍然留在了这个战场上。

可能在选秀大会那一夜,纳什并不知道自己的NBA未来是怎样的,他根本不知道自己会在NBA的赛场上打38000分钟和1200场比赛,但是在度过了冬天之后,他已经成为这个战场上的英雄和骄傲。他总是善于与人沟通,即使他还是一名年轻球员的时候,但是正是因为这一点,才让他在今后的道路中得到了队友更多的帮助,直至两次获得常规赛MVP奖杯。

在新秀赛季当中,纳什是一位替补,第二个赛季也是替补,直到交易到小牛队联手德克-诺维茨基和老尼尔森之后,他才成为首发并逐渐成长为一名伟大的控球后卫。记得在达拉斯的时候,纳什曾表示他是多么的讨厌战争,是多么的讨厌那些暴力行为,但是他会喜欢战场上那永不投降的战士。

后来在重回凤凰城之后,纳什开始成为一名现象级的球员,在迈克-德安东尼的体系下他无所不能,他改变了肖恩-马里昂、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乔-约翰逊、莱昂纳多-巴博萨和拉加-贝尔等人的职业生涯,虽然他始终未能站上最高领奖台,但是他绝对没有放弃过,哪怕是浴血奋战。然后,对于已经40岁的纳什来说,关于他过去两个赛季的故事,只能用“被迫接受”来描述。

在新赛季的揭幕战当中,如果纳什要出任林书豪的替补,那么他的职业生涯将是兜了一个圈。但是纳什将会以一名NBA传奇巨星的身份来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让下一代钦佩和效仿。毫无疑问,纳什的上赛季是痛苦的,是的,他的身体让人们失望,也让他自己倍感失望,但是他并没有在这里失败,所以他不会哭泣,也不会放下手中的利剑。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