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挺:对方先动手我还击 昨晚已在派出所和解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记者赵宇)同鲁能队比赛前,国安球员周挺(微博 数据)被网友爆料称“在交通事故中打伤司机”。对于发生交通事故,周挺没有回避,他表示确实跟另外司机发生过肢体冲突,但双方昨晚就已在派出所和解。

据周挺介绍,昨晚九点半左右,他和爱人从新光天地开车出来准备回家,爱人开车。在一个路口准备掉头时,后面突然冲上来一辆百色奥迪车,结果两车相撞。“他那辆车开得特别快,我们都来不及反应。”周挺说。

“撞车后,对方车主下来之后就骂骂咧咧地。我最开始没下车,是我爱人下车的。”周挺说,对方态度很差,自己下车后,跟对方有了肢体接触,“他先动的手,我又不是警察,既然他先动手了,我肯定也得自我保护进行还击。”

最终,奥迪车主右侧脸部被打肿,面部也有伤痕,“我俩没怎么打。你想,在大马路上,还能打多长时间?”据周挺自己介绍,对方确实受伤了,“我没什么事。”

肢体冲突结束后,对方进行报警,并告知周挺不要走。“报警就报警,我肯定不会走。”周挺当时这样回应对方。后来,双方被警察带进派出所处理问题。

由于第二天要跟随国安队前往济南参加中超联赛,因此周挺昨天晚上也不想跟对方纠缠太久,只是赔付了一部分医药费,“我也不希望这件事给俱乐部带来什么影响。如果我想要纠缠,肯定还会跟他继续讲理。如果认定交通事故的责任在我们这边,赔偿没问题。至于打架的问题,肯定不是我一方的原因,对方也动手打我了,而且是他先动手的。”

最终,这场事故以双方和解收场。周挺表示,既然双方已经和解,此事就已过去,并不会对自己备战联赛产生影响。

周挺:对方先动手我还击 昨晚已在派出所和解

从爆料网友的说法来看,他第一时间就认出来了这是周挺;从周挺的回应来看,是对方先动手——两句话连起来理解就是,对方在认出来这个人就是周挺的情况下,选择了先动手——呃,我好像明白了什么。(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