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周挺卷入交通事故 打伤司机去派出所做笔录

[摘要]据网友微博爆料,国安后卫周挺在一起交通事故中将对方司机打伤,他事后前往派出所里做笔录。不过目前周挺还没有对此事做出回应,事情的真实性和真正过程也有待官方的说明。

曝周挺卷入交通事故 打伤司机去派出所做笔录

事故现场

曝周挺卷入交通事故 打伤司机去派出所做笔录

疑似被打司机的面部近照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据网友微博爆料,国安后卫周挺(微博 数据)在一起交通事故中将对方司机打伤,他事后前往派出所里做笔录。不过目前周挺还没有对此事做出回应,事情的真实性和真正过程也有待官方的说明。

8月21日晚,微博名为“锦衣---噩灵骑士”的网友微博原文写到:“为什么现在的人们都那么爱动手打人,刚刚在星光天地西侧,我哥们驾驶一台奥迪,被一辆强行并线的路虎极光碰撞,后责任车辆副驾驶乘员周挺在事故现场将我的哥们(奥迪车驾驶员)头部打伤,为什么发生事故不能好好处理!”

该网友还贴出了交通事故现场照片,两辆车碰到了一起,并且还有这起交通事故的认定书以及当事司机面部的伤痕,还有一张疑似周挺的照片。

这名网友在回复评论时还写到:“发生交通事故,被撞的肯定被吓一跳,必然和与对方交涉,不管怎么说您是交通事故的责任方,又是公众人物,总不能在大街上大打出手吧! 事情出了是被打者拨打的报警电话,现在双方都在朝阳分局八里庄派出所接受处理。”

随后他又更新了两条微博:“国安绿茵勇士在生活中也很勇!因为一场自身全责的交通事故引发的纠纷,国安队员周挺竟将被撞车驾驶员头部打伤!”、“ 质疑谁的责任的各位有点法律常识好吗?周挺老婆要是不确认自己付事故的全责,她会在这张事故处理单上签字吗?如果在交通事故前有斗气车的情况,交通事故处理也不会是现在这个结果。”

目前,该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证实,周挺未对此事件作出回应,而该网友已删掉所有相关微博。(一笑)

曝周挺卷入交通事故 打伤司机去派出所做笔录

在球迷的长期调侃下,中超出现了所谓“五大恶人”的说法,如同《射雕英雄传》里的五绝一样,周挺被冠上了“北周挺”的名号。2002赛季,周挺曾单赛季吃到11张黄牌,创下中国足球个人纪录。

而作为一名后卫,周挺的助攻能力很强,远射的功夫也颇见功底。但在长期的渲染下,周挺的所有特点都被忽略,仅剩下了“恶”。这不,打人事件引得舆论汹汹,尽管责任人是否为周挺仍未得到证实,但网友的神评论已经扑面而来:这是周挺职业生涯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