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V5?JR携五女共入酒店狂欢 个个肥臀遭调侃

1V5?JR携五女共入酒店狂欢 个个肥臀遭调侃

JR携5女共赴酒店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据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报道,尼克斯后卫JR-史密斯同五位女子共入纽约某酒店狂欢,引发无限遐想。而五位女子有一个共同的特点——肥臀,JR重口味也引发媒体调侃。

JR-史密斯当天身着白色T恤,脖子上挂着金项链十分惹眼,下车后同接待和随行人员握手致意,而五位女子身着性感服装跟随在JR身后进入酒店,有说有笑显得非常开心。值得一提的是,五位女子均属于肥臀类型,这也引发《TMZ》调侃称JR是在跟1000磅的屁股聚会,“说真的,好多肥臀...”

JR-史密斯喜欢肥臀早便尽人皆知,2012年3月,他曾在推特上发布一张裸露屁股的女性床照,并配文称女伴屁股太大挡住了自己看电视的视线。这张不雅照曾被认为是JR风流韵事的代表作,他也因此被联盟罚款2万5美金。

JR-史密斯上赛季表现不佳,且不管数据如何,他在场上的滑稽表现多少有些不配“最佳第六人”的称号。屡屡在球场上乐此不疲的解对手鞋带解闷,也遭到了联盟警告和处罚,他也因此被尼克斯列入了交易名单。

最后,我们还不得不重回“肥臀女子”这一话题,NBA中喜爱此类型女性的人不再少数,最为著名的非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莫属了,他曾一夜豪掷2万美元,只为同一肥臀女性共处一晚,“大胡子”随美国集训队正在纽约训练,但他并没有同JR-史密斯一起参加“肥臀聚会”。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