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向禅师表决心:尼克斯铁定会进季后赛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根据ESPN消息,上赛季的纽约尼克斯队表现不佳,仅仅打出37胜45负成绩的他们连季后赛门票都没拿到,如今“禅师”菲尔-杰克逊出任球队总裁,作为球队头号球星的安东尼也对下赛季充满信心。

自从进入联盟以来,上赛季是“甜瓜”首个没有季后赛经历的赛季,这如此方式结束一个赛季,安东尼也很失望。如今新赛季的脚步日益临近,安东尼对于下赛季的期待也越来越多。他表示:“是的,我想我们一定能够在下赛季进入到季后赛。”

安东尼在谈到下赛季时坦言:“我已经等不及了,没有目标,我们没有设定目标,但我对于新赛季已经有点迫不及待了。”今夏,尼克斯的阵容发生了很大变化,卡尔德隆、戴勒姆波特到来,泰森-钱德勒和菲尔顿离开球队。对于这样的变化,安东尼坦言:“对这样的变化我没有问题,我不想知道太多细节。”

今夏,安东尼和尼克斯达成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24亿美元的合同。30岁的“甜瓜”上赛季场均能够拿到27.4分、8.1个篮板和3.1次助攻,如果安东尼能够持续这样的表现,尼克斯在下赛季在东部依旧会很有竞争力。(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