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接棒冰桶挑战 张继科为表诚意冬天挑战

[摘要]一向爱搞怪的张继科却没有参加到挑战中。“今天我没有参加龙队发起的冰桶挑战,因为为了表达我的诚意,我决定冬天再挑战。”张继科笑着说道。

马龙:冰桶挑战,我来啦!截图

马龙:冰桶挑战,我来啦!

0'6''

0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记者王怡薇(微博))这个夏天,如果你没有体验过从头到脚被冰水浇过,那你就OUT了!21日,正在广州备战仁川亚运的奥运乒乓球冠军马龙(微博)接受“冰桶挑战”,而一向爱搞怪的大满贯张继科(微博)却“拒绝”应战。

挑战开始前,马龙亲自准备了两个红色塑料桶,一个装有清水,另一桶装着冰块。好兄弟张继科亲自站在移动台阶上手持冰桶,准备“行刑”。

赤裸着上半身,双手伸出胜利的手势,马龙高喊着“冰桶挑战我来啦!”就被迎头浇下一桶冰水。作为冰桶挑战赛的规则,马龙在挑战过后点名德国名将奥恰洛夫接棒。

有意思的是,一向爱搞怪的张继科却没有参加到挑战中。“今天我没有参加龙队发起的冰桶挑战,因为为了表达我的诚意,我决定冬天再挑战。”张继科笑着说道。

如今风靡网络的“冰桶挑战赛”其实叫做“ALS冰桶挑战赛”比赛,规则十分简单:你只需要将一桶带有冰块的冰水从头淋下,然后在社交网络上@好友,向他们提出挑战。如果好友在24小时内没有回应,就要向一个名为A LS联合会的慈善组织捐款100美元。ALS即肌肉萎缩性硬化症,是一种渐进和致命的神经退行性疾病。所以这个“ALS冰桶挑战赛”实际上是为了提高人们对A LS这项疾病的意识以及募集捐款而进行的一项慈善活动。包括美国首富比尔盖茨、NBA巨星詹姆斯、C罗(微博 数据) 等大腕都参与其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