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完成冰桶挑战 点名禅师+梦之队队友接招

乔丹完成冰桶挑战 点名禅师+梦之队队友接招

乔丹完成冰桶挑战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ALS冰桶挑战”已经成为当下联盟最风靡的活动。作为NBA有史以来最具影响力的球员,乔丹也参与到了活动中来。当地时间周三,乔丹完成了冰桶挑战,并且点名挑战禅师和1992年梦之队队友。

“ALS冰桶挑战赛”,要求参与者在网络上发布自己被冰水浇遍全身的视频内容,然后该参与者便可以要求其他人来参与这一活动。活动规定,被邀请者要么在24小时内接受挑战,要么就选择为对抗“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捐出100美元。现如今,冰桶挑战赛是全世界名人圈最流行的活动,乔丹此前就是被足坛传奇贝克汉姆(微博)、NBA球星雷-阿伦和棒球巨星德里克-杰特点到,要求参加这项挑战赛。

尽管已经51岁,但曾经叱咤篮坛的乔丹,丝毫不畏惧这项挑战。只见乔丹身穿蓝色T恤和深色运动短裤,坐在凳子上。此时,一名助手把盛满冰水的桶,举过乔丹头顶,然后倒出冰水。乔丹紧闭双眼,忍住冰水的刺激,成功完成了这项挑战。

在完成挑战之后,乔丹还点名“禅师”杰克逊和1992年梦之队队友,要求他们来参加这项活动。只是乔丹这招有点“狠心”,要知道禅师即将年满69岁,而且近年来一直存在着的健康问题,要他完成冰桶挑战,难度可不小。因此,禅师很有可能会像奥巴马那样,选择用捐款的方式,来满足乔丹的要求。

而在梦之队成员中,现在只有乔丹、伯德和穆林完成过冰桶挑战。在乔丹发出邀请之后,“魔术师”约翰逊、巴克利、斯托克顿、尤因、马龙(微博)等传奇球星,有望都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肖恩)

乔丹完成冰桶挑战 点名禅师+梦之队队友接招

乔帮主还是太实诚,这才是货真价实的冰水嘛,但这么一来却不由得令人怀疑,此前那些明星泼的所谓冰水,真的是冰水吗?

不过乔丹被泼水这一幕倒是挺逗的,就像是好多晶莹剔透的冰糖浇在了一颗巨大的卤蛋上面,这冰镇卤蛋的味道倒真是令人好奇呢。(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