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赛场连续11场丢球 防线崩溃卫冕难于登天

亚冠赛场连续11场丢球 防线崩溃卫冕难于登天

恒大客场0-1不敌西悉尼流浪者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在亚冠1/4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恒大做客0-1不敌澳超球队西悉尼流浪者,本赛季的亚冠9场比赛,恒大场场比赛无法保持防线的清白,加上上赛季亚冠决赛两回合比赛都有失球,恒大连续11场亚冠赛事丢球。

上赛季恒大在小组赛中仅丢5球,而本赛季小组赛恒大虽然也是输掉2场比赛,但是丢球数却上升到了8粒。去年恒大加冕亚冠冠军的8场淘汰赛,一共才丢掉6球,而本赛季的前3场淘汰赛,恒大场均丢掉1球。恒大的防线在本赛季突然失去了上赛季的那种专注度,加上球队的进攻能力和上赛季相比也有着明显的差距,导致球队在亚冠赛场的统治力急剧下降。

本赛季的亚冠首战墨尔本胜利,恒大就出人意料的先丢2球,虽然最终4-2惊天逆转,但是球队的防线从赛季一开始就开始漏出破绽。第二轮做客面对横滨水手,恒大再次率先丢球,凭借迪亚曼蒂的进球才在客场1-1逼平对手,第3轮比赛,恒大坐镇主场3-1击败全北现代,但是防线仍无法保住清白。

小组赛的第4、5轮比赛,恒大分别以0-1和0-2的比分不敌全北现代和墨尔本胜利,首次在亚冠赛场遭遇连败,小组赛末轮,恒大虽然一度取得2-0的领先,但是还是被横滨水手在比赛结束前打入1球。6场小组赛,恒大场场丢球,而上赛季的亚冠小组赛,恒大有3场比赛零封对手,而且去年的小组赛恒大狂轰14球,本赛季小组赛的进球数则下降到了10粒。

比赛进入淘汰赛阶段后,恒大虽然在1/8决赛的首回合客场5-1横扫大阪樱花,但是比赛中恒大一度在1-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成1-1平,凭借埃尔克森随后的梅开二度,加郜林穆里奇的进球,恒大复制了12赛季小组赛5-1客场横扫全北现代的一幕。然而第二回合回到主场,小将廖力生 的乌龙球让恒大未能保住防线的清白。

1/4淘汰赛的对手是澳超球队西悉尼流浪者,这支在上赛季澳超结束后进行了大幅度人员调整的球队,西悉尼还在澳大利亚足协杯首轮的比赛中即0-1被半职业球队阿德莱德城队淘汰。对阵恒大之前,西悉尼也只有这一场足协杯比赛是正式比赛,然而面对这支缺乏磨合和实战的球队,恒大全场比赛打得毫无生气,让对手一次毫无威胁的射门洞穿了城池,本赛季亚冠9场比赛,恒大场场丢球。

如果算上上赛季亚冠决赛两回合分别2-2和1-1战平首尔FC,恒大在亚冠赛场已经连续11场比赛失球,上一次在亚冠赛场不失球还要追溯到去年的10月2日主场4-0横扫柏太阳神。即便上赛季8场淘汰赛,有5场比赛恒大也未能守住防线清白,但是这8场比赛恒大却是疯狂的打入了22粒入球,有着进攻端的强势保证,后防线的失误也是能得到弥补。

本场比赛,恒大更是祭出了孙祥冯潇霆金英权张琳芃的最强后防组合,但是仍无法避免失球和输球局面的再次出现,而前场三叉戟中吉拉迪诺本场碌碌无为,埃尔克森和迪亚曼蒂的表现也差强人意,恒大的卫冕之路险境重重。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