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悉尼1-0恒大占先机 张琳芃+郜林双双染红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在亚冠1/4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中,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做客面对澳超球队西悉尼流浪者,第60分钟,戈莱奇禁区内一脚威胁不大的射门直接洞穿曾诚(微博)的十指关,这也是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凭借戈莱奇的绝杀,西悉尼主场1-0战胜恒大,在两回合比赛中占据先机,张琳芃郜林两人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双双被罚下。

比赛焦点

二次转会期,前意大利国脚吉拉迪诺以700万美元的转会费加盟恒大,对阵西悉尼流浪者的1/4决赛,是吉拉迪诺首次出现在亚冠赛场,他搭档迪亚曼蒂埃尔克森组成的新三叉戟也是首次亮相亚洲赛场。

本赛季亚冠的前8场比赛,恒大场场丢球,不过和西悉尼流浪者的首回合1/4决赛,以最强防线出战的恒大又一次率先丢球,本赛季的亚冠联赛连续9场失球,加上上赛季亚冠决赛两回合都有失球,恒大在亚冠赛场已经连续11场比赛无法保住清白之身。

自从12赛季八强战首回合2-4不敌伊蒂哈德后,上赛季的四场淘汰赛首回合,恒大都没有输球,首回合比赛拿到3胜1平的战绩,本赛季1/8决赛首回合又大胜大阪樱花,客场不敌西悉尼流浪者,是恒大出征亚冠以来,第二次在首回合比赛中落败。

本赛季亚冠小组赛,恒大第五轮客场0-2不敌墨尔本胜利,1/4决赛首回合做客面对西悉尼流浪者,恒大又是0-1输球,本赛季亚冠做客澳大利亚两战皆败。

精彩回放

第5分钟,孙祥 左路送出传中,吉拉迪诺抢到一点头球攻门,被西悉尼后卫挡出后,郜林插上抽射又打在西悉尼球员身上,郜林示意皮球打在对手手臂之上,不过主裁未做出任何判罚,混乱中,西悉尼防守球员抢在迪亚曼蒂之前大脚解围,化解了恒大的这波进攻。

第17分钟,尤里奇禁区前沿大脚将球抽向禁区,皮球碰到恒大球员腿部变向弹到布里吉脚下,幸亏恒大门将曾诚注意力集中,抢在布里吉射门之前将球破坏。

第40分钟,科尔禁区前沿将球分至左路,哈利蒂的第一脚射门被恒大后卫倒地挡出,但是哈利蒂继续拿球底线附近将球传中送至后点,科尔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顶偏,恒大逃过一劫。

第60分钟,戈莱奇左路拿球,防守他的张琳芃滑倒,戈莱奇顺势杀入禁区将球传向门前,尤里奇在防守球员的贴防之下倒地干扰了曾诚,戈莱奇这脚看上去威胁不大的传球鬼使神差的洞穿了曾诚的十指关,1-0,西悉尼打破僵局。

第89分钟,张琳芃和拉罗卡抢位的时候发生冲突,张琳芃在死球的挥肘打了拉罗卡一下,后者顺势倒地,主裁直接向张琳芃出示了一张红牌。

比赛的补时阶段,刘健(微博)踢倒了萨巴,郜林也是闪躲倒地的萨巴,不过主裁再次出示红牌将郜林罚下,里皮(微博)也是不满判罚冲入场内质疑裁判。

西悉尼流浪者出场阵容:

门将:1-科维奇;

后卫:33-穆伦(28分钟32-阿莱西)、4-托波尔-斯坦利、17-哈密尔、35-戈莱奇;

中场:2-科尔(71分钟10-萨巴)、7-哈利蒂(81分钟14-阿比亚-库比)、8-波利亚克、18-拉罗卡;

前锋:19-布里吉、9-尤里奇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

门将:19-曾诚;

后卫:32-孙祥、6-冯潇霆 、28-金英权 、5-张琳芃;

中场:2-廖力生 (84分钟17-刘健)、37-赵旭日(75分钟 16-黄博文)、23-迪亚曼蒂(75分钟 26-于汉超 );

前锋:9-埃尔克森、38-吉拉迪诺、29-郜林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