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巴萨滥用小法 他是切尔西节拍器

穆里尼奥:巴萨滥用小法 他是切尔西节拍器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英超(微博 专题) 首轮联赛中,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逆转对手获得了联赛的开门红。3年后重新回归英超的小法首发出场并送出两次助攻,成为球队获胜的功臣之一。据英国媒体《卫报》的消息,穆里尼奥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于小法的发挥赞不绝口,表示小法在西甲(微博 专题) 的失败是因为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没有为小法设定正确的位置,并认为小法在切尔西会成为球队的节拍器。

法布雷加斯在3年前离开枪手加盟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但是在巴萨,小法并没有发挥出自己在英超的水平,虽然经常有惊艳的发挥,但是这与在英超中呼风唤雨的表现相比不值一提。而在英超首轮的比赛中,小法却凭借着自己高水准的发挥赢得了球迷的信任,那个在英超无所不能的小法回来了。

据《卫报》披露,穆里尼奥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对小法出色的发挥并不感到惊讶:“球队踢得非常棒,马蒂奇与法布雷加斯控制了中场,他们随心所欲的控制了比赛的节奏与强度。他们是球队的大脑,而在上个赛季切尔西无法控制比赛。”

“在足球比赛中,教练选择首发球员经常会犯错,但是小法却不一样,我知道法布雷加斯一定是我阵容里的首发球员,我非常了解他,因为我们曾经长时间的在一个联赛共事。当我去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执教时,他也回到了西班牙,在过去的10年中,我们有6-7年的时间在一个联赛。”穆里尼奥表示。

魔力鸟认为小法在巴萨的失败是由于西班牙俱乐部没有给予小法正确的位置:“在巴塞罗纳,教练给他安排的位置是假9号、边锋或者10号球员,这些位置并不适合小法的发挥,他在巴萨就是一个补丁,他被迫改变自己的足球风格。但是我知道他在足球场上最适合的位置,因此他可以在对战伯恩利的比赛中发挥得如此高光。他是球队中场的节拍器,他可以迅速的调动全队的攻防,让整支球队的思路迅速达成一致,我真的非常高兴。”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