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停止还房贷豪宅被封 前妻恐再次流浪街头

韦德停止还房贷豪宅被封 前妻恐再次流浪街头

韦德(微博)停止偿还房贷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TMZ报道,韦德停止偿还房贷,这使得位于芝加哥的豪宅被查封。这处房产是韦德在离婚时送给前妻西奥沃恩的,“闪电侠”拒绝继续付钱,有可能导致西奥沃恩流浪街头的闹剧重演。

作为NBA的超级巨星,韦德自然不差钱。有报道称韦德年收入3000万美元,个人资产早已经过亿。所以,当记者得知韦德价值120万美元的豪宅被查封时,感到很惊讶。记者拿到了房子被查封的文件,才了解事件的详情。韦德的这处房产有22.5万美元的贷款,而“闪电侠”现在已经停止还款了,令银行不得不采取措施。

据悉,房子位于芝加哥郊外,面积为7800平方英尺(约为725平方米),拥有6间卧室,还有一座篮球场。房子原本是韦德与前妻西奥沃恩共有,双方在离婚时达成了一份财产协议,房子归西奥沃恩所有。西奥沃恩在失去孩子监护权后,一直独自居住在那座房子里。

韦德的律师向记者表示,西奥沃恩既然得到了房子,理应承担尚未付清的贷款,她不付钱自然会导致房子被查封。律师称韦德对于这处房产已经没有还款义务,但据记者了解,在还款协议上签名的是韦德。

韦德与西奥沃恩曾是NBA模范夫妻的代表,“闪电侠”学生时代便与西奥沃恩相恋,当时他的经济状况非常糟糕,家庭环境也比较恶劣,父母离异母亲染上吸毒恶习。韦德能够坚持篮球梦想,并最终进入NBA取得巨大成功,与西奥沃恩以及她家人的帮助密不可分。

2006年是韦德职业生涯巅峰,他带领热火夺冠并当选总决赛MVP,也正是从2006年开始,韦德与西奥沃恩的感情出现裂痕。西奥沃恩指责韦德有钱就变坏,寻花问柳四处留情,甚至沾染上性病,对她则是非打即骂。随着两人关系已经无法调和,韦德在2007年申请离婚。双方针对孩子抚养权的问题闹上法庭,案件在2011年结束,韦德取得胜利,获得孩子的监护权。

双方在2013年就财产问题达成一致,韦德支付500万美元,另外还提供汽车和住房。韦德这次停止偿还贷款导致房子被封,恐将令离婚官司期间的闹剧再度发生。西奥沃恩在2013年的时候曾于芝加哥法院外露宿街头,称自己穷困潦倒无家可归。现在西奥沃恩房子没了,难保她不会出现类似的举动。

值得注意的是,韦德将在当地时间8月30日与女友尤尼恩完婚。婚礼将至,出现西奥沃恩房产被查封的事情,韦德要小心一些了。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