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热火有意签巴博萨 巴西闪电有望辅佐韦德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今夏失去了勒布朗-詹姆斯热火并不甘心就此沉沦,留住韦德(微博)、波什(微博),再签下洛尔-邓等东部冠军依旧在下赛季保持了一定的竞争力,如今为了补强板凳深度,热火将目标瞄准了巴博萨

在托尼-道格拉斯远赴中国淘金之后,如今的热火在一号位上除了查尔莫斯就只剩下了新秀内皮尔。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热火希望能够签下一名老兵控卫增加板凳深度,如今巴博萨和热火可谓是“眉来眼去”。

对于中国球迷来说,莱昂纳德-巴博萨的名字绝对不会陌生,2007年当时还效力于菲尼克斯太阳队的巴博萨凭借当赛季出色的表现,被评为当年的NBA最佳第六人。他和纳什的后场组合令人印象深刻。

今年31岁的巴博萨将职业生涯的黄金年龄献给了太阳队,随后他先后辗转猛龙步行者凯尔特人奇才,上赛季回到凤凰城的他为太阳出战20场比赛,在场均18.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贡献7.5分、1.9个篮板和1.6次助攻。

詹姆斯离开的情况下,韦德无疑将在下赛季承担起一部分球队组织进攻的重任,如果巴博萨能够加盟热火,对于球队来说绝对是一个极好的补充。热火要想签下巴西闪电难度并不大,一份底薪合同可能就足矣。(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