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菲卡宣布塞萨尔加盟 34岁巴西国门转战葡超

本菲卡宣布塞萨尔加盟 34岁巴西国门转战葡超

塞萨尔加盟本菲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葡超豪门本菲卡官方宣布,他们正式签下了34岁的巴西国门塞萨尔,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因为之前已经和英超(微博 专题) 女王公园巡游者解除了合同,所以此番塞萨尔是以自由身加盟本菲卡。

在这个夏天,塞萨尔代表巴西国家队参加了在本土举办的世界杯。虽然他的整体发挥可圈可点,但桑巴军团在半决赛中惨遭德国7-1屠杀,34岁的塞萨尔也被钉在了耻辱柱上。世界杯后,塞萨尔由美国大联盟的多伦多FC回归女王公园巡游者,但英超升班马无意与巴西人继续合作,双方友好解除合约。虽然也有不少巴西联赛球队向塞萨尔发出邀请,但这位巴西国门最终还是选择了本菲卡。

作为上赛季的葡超冠军,本菲卡在今年夏天失血严重。马尔科维奇、加雷、奥布拉克等球星纷纷出走,尤其是主力门将奥布拉克的离开,让“里斯本雄鹰”不得不考虑通过引援充实球队的门将配置。塞萨尔加盟后,将和自己的同胞阿图尔竞争主力门将的位置。在本菲卡阵中,一共有11名巴西球员,对于塞萨尔来说,这可以帮助他尽快融入球队。

再过半个月,塞萨尔就将迎来自己的35岁生日。作为一名传奇门将,他曾随同国际米兰在2009-10赛季获得三冠王。但在2012年加盟英超女王公园巡游者后,他的职业生涯走了下坡路,险些失去在巴西国家队主力门将的位置。从2004年首次入选巴西队至今,塞萨尔一共代表球队出场87次。在邓加重新执掌巴西队后公布的第一期国家队大名单中,并没有塞萨尔的名字。虽然塞萨尔还想随巴西队参加2015年的美洲杯,但他很可能无法实现这一愿望。

(歪把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