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苏亚雷斯:加盟巴萨梦想成真 全身心备战皇马

2014年08月20日01:0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65家媒体,100多名记者,20家电视台。在诺坎普球场的Ricard Maxenchs新闻发布厅里,洋溢着苏亚雷斯的讲话。乌拉圭国脚前锋讲述了他对俱乐部的最初印象,他对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新的队友以及球迷对他的热烈欢迎表示了感谢。“感谢你们让我为巴塞罗那效力的梦想得以实现。”他表示自己还是个孩子时,梦想就是为巴塞罗那踢球,“当我有机会来到这里时,我没有任何的犹豫。”

事实上,昨晚是苏亚雷斯首次在诺坎普踢球,“我以前从来没有在这里踢过比赛,我喜欢它,我至今仍然不敢相信这一切,我不敢相信这样一个美丽的梦想已经实现了。”

苏亚雷斯:加盟巴萨梦想成真 全身心备战皇马

国际足联对苏亚雷斯的禁赛令将在10月24日截止,他正好能够赶上在伯纳乌进行的西班牙“国家德比”。“我将全身心投入刻苦的训练当中,然后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那场比赛当中。”他坦言现在和队友一起训练,感觉到时间过得很快。“要知道还有两个月的时间要克服,这很艰难,但我接受这一切。我的身心全都投入到训练当中了,我在十月底是可以参加比赛的。”

苏亚雷斯希望将他的禁赛问题尽快抛诸脑后,“禁赛就是禁赛,只能去接受它。发生那件事情后,我真的很沮丧。我不得不接受现实,我也道歉了。这些都已经过去了,现在最重要的是珍惜眼前和巴塞罗那。”他透露自己一直在努力增强自己的膝盖力量,他对记者表示:“真正伤害我的是,我的脚不能穿足球鞋去比赛。”

苏亚雷斯坚持认为自己并不是一个球星,“对我来说,星星在天空中。我会在这里做出贡献,帮助球队去赢得奖杯。”但他不介意球迷和媒体对他的密切关注,“我已经习惯了挑战。”在新闻发布会后,苏亚雷斯被赞助商经理Pepe Soler-Roig授予一辆新的专车,黑色的奥迪A7T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