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完成冰桶挑战失声大叫 点名阿圭罗应战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冰桶挑战”在近来风行欧洲足坛,很多大牌球星都加入其中,C罗(微博 数据) 、内马尔(微博)大卫-路易斯、蒂亚戈-席尔瓦、斯图里奇等人都完成了这项挑战,而当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完成任务后,他点名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作为当今足坛的巨星,梅西自然不能退缩,他刚刚上传了自己完成ALS冰桶挑战的视频,同时他点名阿圭罗和拉维奇来接受挑战。

“冰桶挑战”(Ice Bucket Challenge)由美国ALS基金会发起,顾名思义就是往自己的头上浇上一桶冰水,随后可以点名三人在24小时内加入这一挑战,不敢挑战就捐钱赞助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Amyotrophic Lateral Sclerosis)研究。目前这项运动在欧美进行的如火如荼,而很多名人都为此试水。

在完成冰桶挑战后,巴西球星阿尔维斯点了三个人的名字,其中梅西的名字赫然在列,而还有一人是超模利马。梅西没有“示弱”,他刚刚上传了自己完成ALS冰桶挑战的视频,在这段非常短的视频中,梅西念念有词,心情非常不错,而随后一个身穿蓝色短裤的“施暴者”进入镜头,随即将梅西浇了一个透心凉,阿根廷球星也是大叫着起身离去。

在完成冰桶挑战后,梅西也就有了点名的资格,而他选择的人是阿奎罗、拉维奇还有尼古拉斯-迭戈,前两位是他的国家队队友,而最后一人据说是跳蚤的好友。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