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召开苏神新闻发布会 确认转会费8100万欧

巴萨召开苏神新闻发布会 确认转会费8100万欧

苏亚雷斯出席发布会 展示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球衣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在经历了一个阶段的申诉之后,巴萨新援苏亚雷斯终于得以在巴萨球迷面前亮相了,今天巴萨方面也特地为他召开了首次新闻发布会,巴萨副主席梅斯特雷透露了球队签下苏亚雷斯所花费的具体费用。

梅斯特雷说:“苏亚雷斯在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的解约金为7500万镑,在同对方谈判之后,我们最终的成交价格定格在了6500万镑(约8100万欧),另外因为苏亚雷斯想来,所以价格也就低了一些,现在苏亚雷斯在巴萨的违约金为2亿欧元。

随后巴萨总监苏比萨雷塔介绍说道:“我们观察了苏亚雷斯很多年了,我们之前也向恩里克阐述了锋线引援方面可选择的对象,然后他就选择了路易斯-苏亚雷斯。苏亚雷斯可以在自己进球的同时被捏合到球队整体中去,能力非常出色,他会给我们在进攻端提供很多选择。我们会根据情况看看,或许会多组织一些友谊赛来帮助苏亚雷斯尽快回到比赛的节奏中去。”

然后就轮到主角苏亚雷斯登场发话了,他说:“为巴萨效力一直是我多年来的梦想,每个人都知道我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有家属。昨天在诺坎普踢球时,我感受到了令人叹为观止的气氛,我现在都不敢相信这一切,那是梦想照进现实的一刻。我之前到诺坎普现场看过比赛,当时我就想,总有一天我会在这里踢球,但那时离现在的梦想成真似乎还是远了点。更衣室里的气氛也让我感到惊喜,我觉得我已经是这个大家庭的一员了。这里有实力相当出色的球员,比如内马尔(微博)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在昨天的比赛中,我已经觉得自己倍受鼓舞了。”

苏亚雷斯随后接受了记者提问,这就自然绕不开他喜欢在球场上咬人的问题。他对此回答道:“咬人事件?我已经道过歉了,并且也已经职业地处理了这个问题。我禁赛复出之后希望能够参加国家德比,但那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不过只要我身体没问题,那就一切都没有问题。来这里是否是为了成为超级巨星?星星可是在天上哒!我来这是为了帮助这支球队夺得冠军。”

(A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