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汇总:猛龙签前火箭悍将 CBA旧将入活塞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今日NBA又有一些签约发生,猛龙官方宣布签约前火箭悍将乔丹-汉密尔顿,活塞连签两将,CBA旧将卡蒂尔-马丁和中锋阿隆-格雷奔赴底特律,灰熊则与新秀贾内尔-斯托克斯签署了三年合约。

猛龙签约前火箭悍将

猛龙官方今日宣布,他们已经同乔丹-汉密尔顿完全签约,但合同细节并未对外透露。但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汉密尔顿与猛龙签署了1年部分保障性合同。汉密尔顿身高2米01,体重100公斤,是在2011年选秀大会首轮第26顺位被小牛选择,随即在一笔三方交易中被送至掘金。上赛季中期,汉密尔顿被掘金交易至火箭,换取了阿隆-布鲁克斯

上赛季,汉密尔顿为火箭和掘金总共打了60场常规赛,在场均1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够贡献6.7分和3.2个篮板。而职业生涯至今,汉密尔顿总共出战了126场常规赛,场均数据为5.8分和2.8个篮板。

活塞连签两将

活塞篮球运营总裁兼主帅斯坦-范甘迪宣布,球队已正式签下自由球员卡蒂尔-马丁和阿隆-格雷。据悉,马丁签署了一份1年合同,而格雷则是多年合约。

说起卡蒂尔-马丁,中国球迷或许并不陌生,他曾在2011-12赛季来CBA捞金,效力于吉林男篮(微博) ,当赛季他总共为吉林出战了30场比赛,场均能够贡献26.3分4.7个篮板1.9次抢断以及1.6次助攻,并在当年的圣诞大战中与JR-史密斯互相飙分,结果马丁当晚狂中6记三分,拿下了CBA生涯单场最高的47分。

而说起NBA经历,马丁似乎并不如意,他是2007年落选新秀,职业生涯辗转了勇士公牛奇才山猫老鹰等队,上赛季为老鹰和公牛总共打了59场常规赛,在场均14.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够贡献5.6分和1.9个篮板。

阿隆-格雷上赛季同样效力过两支球队,总共为猛龙和国王打了37场比赛,在场均9.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贡献1.8分3.0篮板,职业生涯至今,格雷先后为公牛、黄蜂、猛龙和国王效力了318场常规赛,场均数据为3.4分和3.7篮板。

活塞三年合约签约新秀

孟菲斯灰熊队宣布,他们与新秀贾内尔-斯托克斯签署了一份多年合约,虽然球队并未宣布合同细节,但《孟菲斯商报》透露,双方签署了一份三年合约,孟菲斯当地记者还透露了合同细节,第一年薪水为72.5万美元,第二年为84万美元,第三年为球队选项,价值为98万美元。斯托克斯是2014年第二轮总第35顺位被选中,今夏代表灰熊出战了5场夏季联赛,场均可以贡献12.2分和9.4个篮板。

禅师部下担任尼克斯助教

据《洛杉矶时报》消息,前湖人雄鹿助教吉姆-克林蒙斯将加盟尼克斯,成为菜鸟主帅“老鱼”费舍尔的助教。而在禅师入主尼克斯担任总裁以来,克林蒙斯与尼克斯的绯闻从未间断,此前,克林蒙斯曾在禅师手下工作多年,对三角进攻非常熟悉,而克林蒙斯此前也曾与老鱼有过合作。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