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再发声明:不接受处罚 足协存在违规违法

中能俱乐部:不满足协处罚截图

中能俱乐部:不满足协处罚

2'53''

19233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昨日足协正式公布刘健(微博)转会案的处罚决定,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足球俱乐部因违规违纪被罚款40万,扣除7个联赛积分。今日下午15:00,中能(微博 数据)俱乐部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中能俱乐部也发表了关于中国足协对刘健案严重不公裁决和处罚的声明:

一、尊重中国足协【2014】足仲裁字第017号裁决书和足纪字【2014】060号处罚决定,但坚决不予接受,强烈要求中国足协就事实依据、裁决依据、处罚依据以及中能俱乐部多次反映的若干违规违纪问题公开做出解释说明。

二、委托律师团队依法依据启动一切必要程序,坚决维护合法权益、品牌声誉和青岛足球形象,如有必要,不排除通过司法途径讨回公道。

三、就本案中涉及的中国足协主要领导和个别部门的违规、违纪甚至违法问题,坚决诉诸纪检部门,严惩造假者和违规、违纪、违法人员与机构。

四、向社会公布刘健一案全部经过和主要问题,恳请新闻媒体、有关部门和体育界、法律界专业人士,以及广大球迷等社会各界予以关注、监督和支持。

五、衷心希望社会各界围绕本案进行建设性讨论,借此机会,共同推动解决多年来影响中国足球发展的一系列问题,推动中国足球体制改革和法律建设的进程。

中能再发声明:尊重但不接受处罚 严惩造假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