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强逼德国冠军中场离队 不走就坐穿板凳!

皇马强逼德国冠军中场离队 不走就坐穿板凳!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铁心清洗赫迪拉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来自《马卡报》的消息,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马酝酿出售赫迪拉,即使安切洛蒂不情愿,但德国中场出走伯纳乌已接近现实。

在加迪夫城战胜塞维利亚夺取欧洲超级杯冠军让皇马上下一片欢腾,西班牙媒体正在鼓吹安切洛蒂已超越穆里尼奥。但有一个球员很不开心,那就是德国中场赫迪拉。在这场比赛中,被认为必走的迪马利亚都进入了18人名单,但德国人却被排除在外,“脸哥”只能一脸焦虑地在看台上看着队友庆祝胜利。

媒体分析,这是皇马在向赫迪拉释放的一个信号:俱乐部已经在为你寻找下家,请随时做好离队的准备。脸哥的合同在明年6月30日到期,这也就意味着如果双方没有签订新的合同,也没有在今年夏天找到好的下家,那么俱乐部就会面临人财两空的尴尬。所以超级杯冷落赫迪拉也预示着德国人已不是非卖品了,欲购从速。

《马卡报》分析,皇马送走赫迪拉主要原因是高层对德国人以及经纪人在续约事宜中使用的伎俩很不舒服。据了解,德国人的续约策略是,世界杯之前对皇马的续约合同不予理会,打算在世界杯结束之后要求加薪。在跟随勒夫成功夺取世界杯之后,这项续约的要求本该是理所当然,岂料事与愿违,皇马并没有在待遇方面给赫迪拉太大的提高,还引进了一个更全面更年轻的托尼.克罗斯挤压“脸哥”的上场时间。

现在,赫迪拉正面临职业生涯的一个十字路口。要么强行留在皇马,但是面临着新赛季更多时间在板凳上度过的悲剧;要么选择一个能满足他出场时间和年薪的新队伍,之前倒是传出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和他签约的新闻,但被安切洛蒂否认。

(谷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