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官方宣布签约皇马门神 4年合同年薪250万

米兰官方宣布签约皇马门神 4年合同年薪250万

米兰官宣洛佩斯加盟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意甲(微博 专题) 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官方网站正式宣布签下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门将迭戈-洛佩斯,这位有着“章鱼哥”绰号的西班牙人和米兰签下了一份到2018年7月的合同。据之前媒体报道,迭戈-洛佩斯的年薪为250万欧元。

米兰官方网站中写到:“俱乐部和门将迭戈-洛佩斯正式签署工作合同,他将为俱乐部效力至2018年7月30日。”与此同时,皇马俱乐部官网也宣布和米兰就迭戈-洛佩斯的转会达成了协议,皇马称赞了西班牙门将的奉献精神和职业精神,并祝福他在未来职业生涯中好运。

迭戈-洛佩斯出生于1981年11月3日,出自皇家马德里的青训系统,2005年至2007年是皇马的二号门将,是卡西利亚斯的替补。由于在一线队机会不多,迭戈-洛佩斯2007年7月转会至比利亚(微博 数据)雷亚尔,黄色潜水艇降级后转投塞维利亚,并在2013年1月冬季转会期重返皇马,合同到2017年6月。

因为皇马主力门将卡西利亚斯手臂受伤要缺阵12周,时任皇马主教练穆里尼奥让迭戈-洛佩斯出任主力门将,并且一直到赛季结束,导致葡萄牙人和卡西等矛盾爆发最终下课。上赛季安切洛蒂成为皇马主教练之后,让迭戈-洛佩斯在联赛中出任主力门将,杯赛中卡西利亚斯担任主力。

上赛季迭戈-洛佩斯一共为皇马出场37次,做出了91次扑救,丢了37球,表现比较稳定。但在今年夏天,皇马引进了哥斯达黎加门神纳瓦斯,这导致球队拥有三个世界级门将,最终迭戈-洛佩斯在和卡西利亚斯的PK中败下阵来。不过由于在皇马表现出色,包括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等俱乐部都曾对迭戈-洛佩斯表示了兴趣,但在米兰方面的积极运作下,洛佩斯最终加盟红黑军团。

洛佩斯今年已经32岁,和米兰签约四年意味着履行完合同将到36岁,有可能在意大利退役。据此前媒体报道,洛佩斯是以自由身加盟米兰,他的年薪为250万欧元,比之前在皇马时下降了150万欧元。迭戈-洛佩斯将和阿比亚蒂竞争主力门将位置。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