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通牒切赫寻下家 马竞反挖蓝军许三多

曝切尔西通牒切赫寻下家 马竞反挖蓝军许三多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切赫下通牒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根据《进球网》消息,虽然穆里尼奥尚未就下个赛季的主力门将人选正式表态,可是切尔西高层已经正式通知切赫,需要在转会窗口关闭前找到一个新东家,这意味着今夏重返斯坦福桥的库尔图瓦将成为蓝军新赛季的主力门将。

切赫是切尔西的10年主力,在此期间,他的发挥帮助球队获得了诸如英超(微博 专题) 、足总杯(微博)、联赛杯、欧冠(微博 专题) 、欧联杯等一系列荣誉,切赫本人也多次获得英超联赛的金手套奖。上个赛季,捷克门神的状态依然不错,不过今年夏天,比利时小将库尔图瓦重返斯坦福桥,这让蓝军拥有了两名世界级门将。

“两虎相争,必有一伤”,《进球网》透露,切尔西高层已经告知切赫,需要在转会窗口关闭前找到新的东家,这意味着切尔西在门将位置上已经放弃了捷克门神。切赫的合同在2016年夏天到期,在切尔西高层看来,目前是出售切赫的最佳时机,而且他们对捷克人的标价仅有1200万欧元,这个价格可以让这位蓝军功勋很轻易的就会寻找到下家。

目前对于切赫感兴趣的俱乐部不少,其中最有可能引进他的是法甲的巴黎和摩纳哥,6周之前,切赫的经纪人曾经表态,除非是最顶级的俱乐部,否则不会考虑加盟。他对媒体表示,“我将会与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或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取得联系,这些俱乐部可能考虑签下切赫。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也对切赫非常感兴趣,我们还同摩纳哥有联系。”

目前,皇马刚刚清洗掉迭戈-洛佩斯,他们不大可能引进切赫,而巴萨在门将位置上有布拉沃和特尔施特根,因此,法甲的两支豪门球队是最有可能引进捷克门神的。

切赫有可能离队,而另外一名蓝军重臣许尔勒也收到了来自马德里竞技的报价。据悉,床单军团主帅西蒙尼非常看好许尔勒的能力,虽然他们已经斥资1亿欧元进行引援,可是西蒙尼仍然想加强进攻线,《每日邮报》透露,马竞已经同切尔西方面开启了谈判,不过穆里尼奥的态度是左右这笔转会能否成行的关键,毕竟德国人在狂人手下是一名非常称职的奇兵。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