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购天使遭皇马8000万勒索 转挖马竞飞翼

曼联购天使遭皇马8000万勒索 转挖马竞飞翼

曼联(微博 数据) 求购图兰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据英国《镜报》最新报道,由于求购迪马利亚受到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高价勒索,曼联队计划从西甲(微博 专题) 马德里竞技队引进边锋阿尔达-图兰,将这位土耳其国脚作为迪马利亚的替身。

阿根廷国脚迪马利亚一直是曼联俱乐部比较心仪的人选,今夏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高价引进和克罗斯和J罗后,前场的竞争空前加剧,皇马希望高价卖掉迪马利亚套现。此前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是最有可能得到“天使”的球队,然而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后,连巴黎这样的打土豪都退出了竞争,原因是嫌皇马高达8000万欧元的要价实在太贵。

巴黎退出后曼联接棒加入迪马利亚的争夺战,但据《镜报》披露,曼联最多只愿支付给皇马不超过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皇马却仍然坚持希望能从阿根廷人身上得到8000万的收益。双方近来的谈判迟迟无法取得突破后,曼联已经开始退而求其次,将效力于西甲冠军马德里竞技队的边锋阿尔达-图兰锁定为新的目标人选。

图兰代表土耳其国家队出战过72场国际比赛,上赛季代表马竞出战46场比赛,打进9球助攻6次,是球队拿到西甲冠军和欧冠亚军的重要功臣。《镜报》透露,图兰的身价相比迪马利亚也要低上不少,曼联已经向马竞提交了2000万欧元(约合1500万英镑)的报价求购土耳其人,虽然这还不足以说服马竞放人,但至少红魔已经借此向皇马表明了态度:迪马利亚对于曼联来说并非不可或缺之人,有性价比更高的替身出现,曼联不会死盯着阿根廷人不放,会选择引进更物美价廉的目标。

(毛罗)

曼联购天使遭皇马8000万勒索 转挖马竞飞翼

看足球赛、看演唱会时,想必大家都心知肚明,开场前死活不肯降价的黄牛,一旦比赛或演出开始他们就坐不住了,因为,没有人愿意看着自己的票烂在手里面。

迪马利亚如今就像这门票,对于曼联来说颇为珍贵,但在皇马其实已沦为鸡肋。上赛季贝尔的加盟令迪马利亚从右边锋退至中场,今年J罗、克罗斯等人的到来,迪马利亚在皇马实际上已失去了主力位置。所以,面对皇马的坐地起价,曼联只需有足够的耐心就够了。(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