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肆意搞怪终遭祸 荒诞行径招致众人不满

皮克肆意搞怪终遭祸 荒诞行径招致众人不满

皮克(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根据西班牙媒体《eleconomista》的消息,近些年皮克球技退步不少,场下花边新闻倒是不断。最近又频频以臭气弹制造卖点,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中卫的种种荒诞行径已经招致了队友与主帅的不满,俱乐部希望其能收敛自己的行为,将注意力多放在足球上。

绰号皮肯鲍尔的西班牙铁卫可谓真正意义上的人生赢家,不仅收获了无数荣誉,还赢得了夏奇拉的芳心,但近几年皮克在赛场上表现糟糕,他似乎已经失去了曾经浴血奋战为西班牙捧回世界杯时的壮志雄心,相反将更多的心思放在了场外,俱乐部就曾内部对其提出过警告。其实早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赴芬兰拉练期间,恩里克就曾公开对皮克提出口头警告,他认为西班牙中卫在场上动作迟缓,比赛投入性不够,但皮克似乎并没有引以为戒。

作为巴萨的新任主帅,恩里克喜欢以严明的纪律管理球队,而皮克恰恰就在行为与态度方面存在问题。身为加泰罗尼亚高富帅,皮克从小就习惯了无拘无束的生活,此前他就有过公开嘲讽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0比5落败等过分行为,近日又两次用臭气弹袭击人群,尤其是在赫尔辛基扔向记者的臭气弹,更是遭到了媒体的一致反感,尽管俱乐部选择了对此事进行内部处理,但治军严明的恩里克依然不容许这样的行为再出现。巴萨主帅甚至被报道在私下曾建议球队,如果皮克不能重回巅峰,将考虑在未来把他出售给其他球队。

不仅在主帅这里失宠,皮克在队友心目中的地位也是一落千丈,原本皮肯鲍尔被认定是巴萨未来队长的不二人选,但据媒体报道,皮克近几年的糟糕表现以及过多的场外花边,让其在队内的形象大跌,此次选举队长,他甚至不敌布斯克茨。巴塞罗那在今夏着重补强了中卫位置,引入了马蒂厄与维尔马伦两名强援,皮克在队内的日子愈发不好过了。

(饶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