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大头!巴萨花1.6亿全欧第一 6新援3伤1禁赛

冤大头!巴萨花1.6亿全欧第一 6新援3伤1禁赛

维尔马伦刚加盟就进入伤病名单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在转会市场投资1.6亿,欲在2014-15赛季卷土重来。不过让巴萨拥趸无语的是,转会支出是全欧第一,但是巴萨的引援质量却非常一般,6大新援中,3个受伤了,1个还处于禁赛期,而门将布拉沃又在友谊赛中出现低级失误。

巴萨的引援虽然数量不少,球星也是非常多,可是如果论“质量”的话,就明显存在“瑕疵”了。今夏的标王苏亚雷斯仍然处于禁赛期,如果4个月的处罚不减刑的话,乌拉圭前锋上演巴萨首秀要拖到10月26日之后,这明显不利于球队三叉戟的磨合。

苏神被关“小黑屋”,另外3名新援维尔马伦、马蒂厄和特尔施特根则同时遭遇了伤病困扰。其中,维尔马伦因为大腿肌肉伤势需要进行物理治疗,特尔施特根则遭遇腰椎挫伤,同样需要接受进一步的检查,就在宣布特尔施特根养伤的同时,巴萨官网透露马蒂厄也缺席了训练,这三名球员的复出时间,巴萨官网均没有给出。如果无限期休战的话,巴萨还得依靠原班人马。

“巴萨已经有了新的方向,我们不该对他们过早进行评判。巴萨已经在市场上花了很多钱,他们的转会也总是会引起很多密切的关注,让我们接下来看看到底会发生什么吧。”上述一番话是巴萨教父克鲁伊夫对于宇宙队今夏引援的点评,很显然,在荷兰传奇眼中,虽然球队花了很多钱,可是他并不能妄下结论,更不能随便点“赞”。

1.6亿欧元的转会支出是全欧第一,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花了1.2亿欧元,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花了1.13亿欧元。当然巴萨卖掉了桑切斯(微博)法布雷加斯博扬多斯桑托斯收回了7980万欧元。这让巴萨的净投入为8220万欧元,不过就算如此,也依旧是全欧洲第二,仅次于9100万欧元的皇马。这显示出了巴萨的争冠雄心。

8100万欧元的苏亚雷斯、2000万欧元的马蒂厄、1900万欧元的维尔马伦、1800万欧元的拉基蒂奇、1200万欧元的特尔施特根和1200万欧元的布拉沃,巴萨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是绝对的主角,而俱乐部总监苏比萨雷塔在接受采访时暗示球队仍然将会有新援,夸德拉多罗伊斯等人也依然是巴萨的猎物,可是不少媒体对于巴萨今夏转会运作的评级却非常低。

巴萨6大新援中,仅仅布拉沃和拉基蒂奇是“好胳膊好腿”,其余则是老弱病残外加问题青年苏亚雷斯,门将布拉沃在友谊赛出现低级失误让球迷不能放心。巴萨今夏的引援只能给出“差评”。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