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连续三年入围超越体育奖 将助推全球战略

[摘要]格伦介绍说,国际乒联通过与新加坡办事处的共同努力,实现了当地更多愿意打乒乓球人的梦想,另一方面也带动了新媒体营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国际乒联(微博)最新消息,国际乒联连续三年入围体育联合会“超越体育奖”,这是对一个协会较高的褒奖,也说明了国际乒联在推广乒乓球运动方面起到了先锋带头人的作用。

国际乒联副主席执行官格伦说:“国际乒联的梦想就是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乒乓球运动中来,特别是一些非洲国家,可能由于经济原因,他们接触乒乓球的机会不多,我们近两年一直计划普及乒乓球,让更多的朋友喜欢、热爱乒乓球。”格伦还透露,国际乒联已经打开了广阔的市场,促成了与企业的合作,让企业、市场、赛事相互促进、有机结合,达成一个共赢的局面。

从2006年开始,国际乒联已经开始了拓展市场的步伐,以新加坡为例,他们与当地的乒乓球协会沟通得很愉快,达成了多项合作,事实上,新加坡乒协的成绩也相当出色,她们拥有李佳薇(微博)、王越古(微博)冯天薇这样的一流高手,多次在世界大赛获得好成绩。值得一提的是,莫斯科世乒赛,新加坡还曾击败强大的中国队,历史性的夺得女团冠军。

格伦介绍说,国际乒联通过与新加坡办事处的共同努力,实现了当地更多愿意打乒乓球人的梦想,另一方面也带动了新媒体营销。据悉,现在的乒乓球赛事不仅有传统媒体进行转播,还要有数字电视、地面广播进行同步播出,这一举措正是国际乒联营销的结果。

除此之外,国际乒联营销部正在募集资金,目的就是发展和推广乒乓球运动。格伦告诉记者,首届国际乒联明星奖将于1月在迪拜进行,这是提高这些重要项目基金的重点项目之一。

为了保持乒乓球运动在全世界更快、更好的发展,国际乒联采取的计划包括:

(1)组织长期的发展计划,旨在瞄向全球框架系统推广乒乓球相关的活动,更好的、可持续的发展乒乓球运动;

(2)让创新教育的效果最大化,让每一个国家都把乒乓球运动当做是一份宝贵的资产;

(3)注重不发达国家乒乓球运动的发展,注意培养年轻有潜力的选手;

(4)在协会的帮衬下,多做乒乓球运动的推广和活动;

(5)让更多的有兴趣的参与进来,在有共同目标和愿景的前提下,促进乒乓球的市场化;

(6)尽可能多的与政府、协会等部门合作,举办一定规模的乒乓球赛事或者综合性赛事,加速乒乓球运动在人民心中的影响力。

国际乒联这次入围“超越体育奖”,这不仅是体育联合会/理事会给予的较高荣誉,也说明了国际乒联在推广和发展乒乓球运动的成绩被给予高度肯定。在此之前,国际乒联还曾经获得过“和平与体育奖”、“超级联赛”、“体育奖和电视奖”等多个奖项。

对于连续三年入围“超越体育奖”,国际乒联发展总监奥拉韦茨表示,“对于我们连续三年入围超越体育奖的荣誉,我相信它有助于国际乒联、赞助商和合作伙伴,同时也将产生更多的曝光机会。我们的目标是让全世界更多的人喜爱乒乓球,能够从事乒乓球运动,当然如果乒乓球能够成为外交的关键,我们更乐意做一些事情,这是不可思议的。”(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