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地震后建起运动中心 国际乒联捐赠乒球器材

海地震后建起运动中心 国际乒联捐赠乒球器材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与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在开幕仪式上打乒乓球

腾讯体育讯 根据国际乒联(微博)官网报道,海地体育运动希望中心在本周正式投入使用,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海地总统米歇尔·马尔泰利和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出席了开幕仪式。

四年前的大地震之后,海地投入了全面的国家重建计划,此番投入使用的体育运动希望中心便是其中的一部分。海地奥委会希望借助现代化的体育设施,为民众提供广泛的教育计划、健康服务和社区活动,旨在重建当地社区,促进社会的价值观,给海地人民一个美好的未来。

国际乒联为海地体育运动希望中心捐赠了6个乒乓球台、70副球拍和1200个用球。而除了协助建立体育运动希望中心,国际乒联在海地大地震后一直在支持这个国家的重建计划,目前已经累计捐献了价值25万美金的财物,同时还在海地启动了长达数月的“民族体育发展计划”。

“国际乒联从2003年就开始有计划的援助海地的体育事业发展,而在2010年的大地震之后更是明显加强了力度,相关的经济支持和课程支持直到五个月前都还在进行,”国际乒联的副主席格伦泰普表示,“对体育运动希望中心的支持是我们对海地援助的自然延伸。我保证十月会再来探访这个新的中心,了解我们支持工作的进展情况,讨论未来的安排。”

海地体育运动希望中心耗资1800万美元,是在国际奥委会、相关股东和海地政府的联合倡议下兴建的。在国家奥委会和联合国签署加强两个组织之间合作,共同推动世界体育运动发展的协议数周之后,该中心投入建设。(石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