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川获范帅肯定将免遭清洗 曼联仍有7将待售

香川获范帅肯定将免遭清洗 曼联仍有7将待售

香川得到范加尔肯定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最新报道,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曼联队已经拟定出最新的7人清洗名单,日本球星香川真司由于在季前赛中表现不错,已经得到了主帅范加尔的肯定,他的名字也从前期的清洗名单中被摘了出来。

日本中场香川真司原本处于待清洗的行列,但由于在今夏的一系列热身赛中有着不错的发挥,加之他本人留队态度相当积极,曼联(微博 数据) 最终将他划出了待清洗的行列。

香川真司在接受《ESPN》采访时也这样表示:“回顾上赛季,我的处境确实非常艰难,现在我希望以此激励自己,全面激发我在本赛季有更好的发挥,我已经做好迎接挑战的准备。我希望能加倍证明自己的实力,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

《镜报》则透露,范加尔对香川今夏季前赛中的卖力表现很满意,曼联在前腰位置上可信赖的人本就不多,西班牙国脚中场马塔(微博 数据)加盟以来也并未展现出能力更强的一面,有香川和马塔形成竞争,曼联在前腰位置上等于添置了双保险。

再者,从商业角度来看,留住香川对于的开拓亚洲市场也有着相当积极的帮助,全方位考虑,留住香川对曼联的作用是非常明显的。

《每日邮报》还曝光了曼联最新一份的7人清洗名单,在这份名单里,中场的费莱尼安德森、扎哈、纳尼,后卫拉斐尔和前锋埃尔南德斯、威尔-基恩都是被清洗的目标人选。

不过媒体也指出,目前看来曼联想要清洗这7人中的大部分人都不是很容易,费莱尼相对好卖,意甲(微博 专题) 那不勒斯(官方微博)正准备将他引进,但身价足足比当年花费3000万签下时打了个对折。其他几名球员里,小豌豆还算抢手,但江河日下的纳尼和安德森,因为工资水平也不低的缘故,基本上无人问津。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