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压!范加尔点名购迪马利亚 催曼联加快引援

施压!范加尔点名购迪马利亚 催曼联加快引援

范加尔欲签迪马利亚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据《天空体育》消息,曼联(微博 数据) 主帅范加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曼联缺少像迪马利亚一样的强力边锋,范加尔的这番话被英国媒体认为是向曼联副主席伍德沃德施压,要求其尽快砸重金签下迪马利亚。

曼联在今夏已签下埃雷拉和卢克-肖两位青年才俊,但在范加尔入主之后,曼联却在转会市场毫无斩获,对于荷兰名帅而言,中后卫、后腰和边前卫等位置都需要通过引援来补强。在此之前,曼联副主席伍德沃德表态今夏将会砸重金求购顶级球星,甚至刷新转会费纪录,但在比达尔夸德拉多和迪马利亚等人的转会中,曼联却并没有太大的进展,这无疑让范加尔颇为不满。在接受采访时,范加尔表态曼联需要迪马利亚这样的顶级边锋,此举也被认为是向伍德沃德施压。

范加尔表示:“砸重金买人是曼联的引援策略,目前球队拥有5位9号球员和4位10号球员,但却没有能够拉开进攻空间的边锋,或者这样说,球队没有顶级边锋,就像C罗(微博 数据) 、迪马利亚或者这种类型的球员,所以我必须用其他的方式来弥补,我只会在需要的时候才会对需要的位置进行引援。”

在接过曼联教鞭之后,范加尔延续着世界杯上大获成功的3-5-2阵型,并率领红魔夺得第二届国际冠军杯的冠军,不过在范加尔的战术体系中,纳尼、贾努扎伊、扎哈和香川真司等人却无法胜任边翼位置。因此,范加尔迫切希望签下迪马利亚补强边路。据《每日邮报》透露,曼联方面对迪马利亚的报价达到5500万英镑(约合6800万欧元),并给阿根廷边锋开出一份周薪12万英镑的5年合同,不过距离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8000万欧元的要价仍存在差距。

在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宣布退出迪马利亚争夺战之后,曼联的竞争对手只剩下拜仁和摩纳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虽然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和头号球星C罗都极力劝说迪马利亚留队,但阿根廷边锋却更想离开,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才是最终拍板的人。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