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挖曼联!曝国米欲揽香川 国家队队友成说客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根据日本《产经体育》消息,正在转会市场上准备补强的国际米兰又盯上了曼联(微博 数据) ,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希望能够拿下中场球星香川真司,而同为日本国脚的长友佑都很可能从中充当中间人的角色。

其实在上个赛季的莫耶斯治下,日本国脚在38轮联赛中仅仅出场17次,总上场时间是1129分钟,没有进球,只有区区3次助攻。范加尔入主曼联后,在今夏的一系列热身赛上对于球队的阵容进行了考察,香川并没有打动曼联新主帅,多家媒体分析,坐拥马塔(微博 数据)和埃雷拉的范加尔将会清洗日本中场。

虽然香川并非自由身,但是曼联对于他的标价只有区区800万欧元。日本《产经体育》分析,这名日本国脚不愁下家,国际米兰、马德里竞技沃尔夫斯堡以及多特蒙德都对其虎视眈眈。尤其是国米,他们阵中的日本国脚长友佑都一定会想方设法说服香川加盟蓝黑军团。

当然,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还要谨防挖角,来自英国《每日快报》的消息称,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有意引进蓝黑锋线大将伊卡尔迪。红军主帅罗杰斯的计划是让伊卡尔迪来接替离队的苏神,以弥补锋线的火力,对于国际米兰的一大诱惑是,红军方面的报价达到了2800万英镑。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