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0万破纪录购比达尔?曝曼联开条件:先体检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比达尔加盟曼联(微博 数据) 这桩转会在本周峰回路转,《独立报》透露比达尔已经同曼联达成了加盟的个人协议,不过英媒其他声音表示,范加尔希望智利中场在进行体检后再谈论转会费的问题。

按照《独立报》的说法,比达尔已经同意了曼联开出的为期5年、周薪为18.2万英镑的超级合同,不过《每日星报》的消息称,曼联内部人士否认双方已经达成了任何相关协议,不过曼联的确希望引进这名才华横溢的智利中场,而比达尔本人也告诉身边的朋友,他希望能够加盟曼联。

《每日星报》透露,曼联和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的谈判正在进行,不过红魔方面开出了一个条件,那就是在比达尔进行体检后,双方才能在转会费的问题上进行商讨。也就是说,曼联方面仍然在担心比达尔的膝伤,提出“先验货、后交钱”的交易方案也是极为正常的。

一位消息人士透露:“目前双方没有就转会费达成一致,不过曼联方面越来越乐观,在比达尔完成体检后对转会费进行适当的讨论。在同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进行谈判之前,他们首先要确定比达尔的膝伤无碍。虽然这不是转会市场上的一贯做法,但是尤文图斯似乎接受这个方案。”

曼联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红魔不想重蹈当年在哈格里夫斯身上犯下的错误。自从2007年夏天,以1700万英镑的身价从德甲劲旅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转会加盟到曼联之后,哈格里夫斯就一头扎进了梦剧场的医务室,如今比达尔也经历了严重的膝伤,红魔显然不想冒险签下尤文中场。

在确保比达尔能够经受英超(微博 专题) 高强度身体对抗的考验之前,曼联不会同尤文磋商转会费的问题,不过《每日星报》还是颇为看好这笔交易,这家英国媒体认为比达尔会以创曼联队史纪录的4500万英镑加盟红魔。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