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超劲旅签约米兰边卫 转会费250万欧四年合同

[摘要]土超联赛劲旅特拉布宗体育官方正式宣布签下AC米兰左后卫康斯坦特,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特拉布宗只花费了250万欧元就得到了几内亚球员,可以说米兰完全是贱卖。

土超劲旅签约米兰边卫 转会费250万欧四年合同

康斯坦特

(编者注: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腾讯体育8月8日讯 土耳其超级联赛劲旅特拉布宗体育官方正式宣布签下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左后卫康斯坦特,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特拉布宗只花费了250万欧元就得到了几内亚球员,可以说米兰完全是贱卖。

康斯坦特出生于1987年,出道于图卢兹青训营,2010年夏天被租借切沃,一个赛季后加盟热那亚并表现不俗,一年后以先租后买形式转投AC米兰。不过在米兰的两个赛季里,唐斯坦特表现毫无亮点,但还是有不少球队对“名门”出生的他感兴趣,其中就包括特拉布宗体育。

特拉布宗体育之前就宣布和AC米兰就康斯坦特的转会达成了协议,但并没有和球员本人正式签约,现在双方终于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康斯坦特的离队意味着米兰要加速引进一名左边后卫,从之前媒体报道来看,红黑军团很有可能引进乌迪内斯的阿尔梅罗,曾经在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赛有过抢眼表现的他上赛季被租借到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后表现平平,那不勒斯没有将其买断。据意大利媒体报道,阿尔梅罗已经与AC米兰谈妥了个人合同,他将以租借形式加盟AC米兰一个赛季,同时附有5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他将在下周一接受AC米兰的体检。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