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官方宣布雷纳加盟 西班牙国门签约三年

拜仁官方宣布雷纳加盟 西班牙国门签约三年

雷纳加盟拜仁

腾讯体育8月8日讯 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签下西班牙门将雷纳,双方签下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雷纳将身披23号战袍代表拜仁出战。据《每日邮报》透露,雷纳的转会费为250万英镑。

现年31岁的雷纳曾在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长期担任主力门将,并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场33次,跟随斗牛士军团赢得2008年欧洲杯、2010年世界杯和2012年欧洲杯三届大赛冠军。但随着罗杰斯去年夏天签下比利时国门米尼奥莱,雷纳沦为替补,并在上赛季租借至那不勒斯(官方微博)。今夏重返利物浦之后,雷纳依然没能赢得罗杰斯的信任,在先后与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和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传出绯闻之后,西班牙国门最终转投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

拜仁在门将位置已拥有诺伊尔施塔克,其中德国国门诺伊尔毋庸置疑将是一号门将,但即便如此,拜仁主帅瓜迪奥拉依然决定再签下一位经验丰富的门将,此前拜仁曾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新援纳瓦斯和波兰门将博鲁茨联系在一起。在当地时间周四晚,拜仁就已官方宣布雷纳通过体检的消息,双方在周五正式签约,雷纳将在周六身穿拜仁队服正式亮相,与球迷见面。

雷纳表示:“很高兴能够加盟拜仁,拜仁是全世界最大的俱乐部之一,我之所以选择拜仁,是因为我想在这里赢得更多的冠军奖杯。”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则表示:“瓜迪奥拉希望签下一位能够与诺伊尔形成竞争的门将,要找到这样一位经验丰富且实力出众,同时又愿意担任替补门将的人选并不容易。”

在此之前,拜仁已先后签下莱万多夫斯基罗德和贝尔纳特,雷纳则是拜仁今夏的第四笔签约。值得一提的是,雷纳曾在2001-02赛季与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在巴萨当过队友,而如今瓜帅已成为世界足坛的名帅。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