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度无碍高品质! 昆仑决尽显“皇者”风范

高密度无碍高品质! 昆仑决尽显“皇者”风范

俗语讲:慢工出细活,千百年来,这句话一直被武术中国人——乃至深受中华文化影响的异邦人——所信奉并遵守着,并将其运用到各个领域,这其中,当然也包括武术搏击;无论是武道技能的锤炼,还是格斗赛事的安排,中国人一直都习惯于“十年磨一剑”、百炼出经典。

然而,昆仑决赛事的横空出世彻底颠覆了这一理念。从今年一月份正式问世以来,昆仑决赛事的赛事密度堪称同行业之最,甚至相比较于UFC、K-1、GLORY等世界顶级搏击赛事也不遑多让。1月,泰拳圣地曼谷昆仑决开山之作;2月,河南郑州中泰最强强者之战;3月,北国冰城北地豪强狙击“太极虎军团”;4月,播求故乡泰国素林、拳王帕奎奥故乡马尼拉,一月双赛,首开历史先河;6月1日,峨眉传奇,大佛禅院武风浩荡,杨建平“虎啸昆仑”;7月,中华搏击史上首次巨人搏击争霸赛,四国“巨神兵”齐聚山城、天摇地动。刚刚于7月27日落下帷幕的昆仑决7“诸神之战”,更是中国职业搏击发展至今,明星阵容之强、选手奖金之高前所未有的一次超具分量、真正向国际超一流格斗赛事看齐的一大力作。

高密度,并没有令这项赛事在品质上出现任何粗制滥造的迹象,每一次赛事,对于武迷们来讲都是一场可以带来最纯粹高端的视觉享受的搏击盛宴,每一次都会有观众们期盼看到的明星选手倾力出战,成名高手技艺精湛、经验丰富,新秀强者战意充盈、冲劲和创造力令人惊叹,共同演绎出一场场品质极高的精彩比赛,带来一次次的惊喜。可以在保持如此紧锣密鼓高密度的赛事频率的同时,保持如此高的赛事水准,昆仑决赛事主办方实力之强、运营机制之完善、人才储备之丰厚可见一斑,纵观整个世界武坛,这样的赛事承办能力亦属罕见。

精彩不仅于此。“诸神之战”的战火尚存余温,8月24日,金天医药集团御室品牌独家冠名的“昆仑决”的脚步即将踏上赛事发源地——昆仑山脚下的青海西宁,在“故乡”打造一次属于自己的精彩,届时,泰国最好的冠军之一肯姆等格斗巨星均将降临此地,再战“昆仑拳台”。仅仅一周之后(8月31日),武术重镇河南将第三次见证昆仑决的又一次开创历史之战——昆仑决9商丘站“木兰传奇”赛事上,由中国格斗女王汪柯菡和武警警花王燕领衔的世界搏击史上首次女子8人争霸赛将于此地展开,“泰拳克星”、“威风少侠”张开印(微博)也将在这一天正式登陆昆仑决。9月16日,马不停蹄的“昆仑武者军团”的铁蹄将踏上以盛产美女和勇士著称的白俄罗斯明斯克,在这个片充斥着力与美的土地上为武迷们奉上一场“最后的斯巴达”……精彩不断,期待不停。

高密度无碍高品质,要数量,更要令人倾倒、无可争议的高质量,此为皇者风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