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际会战火炽天 昆仑决建立搏击江湖新秩序

风云际会战火炽天 昆仑决建立搏击江湖新秩序

七月諸神降豫东,龙虎争霸鏖战浓。拳击迅猛雷电闪,脚劈凶狠卷颶风。天罡点空贯真气,地煞巧躲显内功。昆仑对决群英荟,硝烟散去见碧空。

7月27日晚的河南周口市体育馆,风云际会,战火炽天,一场汇集了当今职业搏击“江湖”多位顶尖级人物的“武林盛会”于此拉开帷幕,激战连场,掀起了一轮中华武坛前所未有的“格斗大风暴”。这场超具分量的格斗盛事的完美落幕,如同一块体积巨大的多米诺骨牌,倾覆之处,奇变骤生,“荷兰天才”安迪•苏瓦、“波斯弯刀”伊萨、法国格斗新贵迪伦•萨尔瓦多、“北非第一高手”哈伊达等一众新人老将们的搏击生涯乃至人生轨迹,都或将因此而改写。

一直以来,江湖,都是一个“论资排辈”,讲究资历、威望和名气的地方。很多时候,足够大的名气和足够高的市场价值,对于一名职业搏击选手来讲,是一种特殊的力量 ,这种力量使他们傲视武林,身披“难以战胜”的光环,被万千格斗迷顶礼膜拜。然而,在“昆仑决7诸神之战”的擂台上,这样的“秩序”一次次地被打破,随着几位“正邪两派”宗主级人物的纷纷落马,新的“江湖秩序”在这一晚,正式建立了起来。

本次赛事上的焦点——70kg级十六人争霸赛上,意外连连,多场比赛的过程和结果,都同赛前大多数人(包括很多专业武术搏击从业人员)的预测大相径庭甚至是背道而驰。以妖异诡谲、灵动莫测的“邪派”搏击风格享誉当今世界武坛的伊鬼才伊萨,赛前被看做是夺冠最大热门之一,他的首轮折戟,无疑令数目甚重的拳迷惊掉了下巴。面对年仅20岁的法国搏击新贵迪伦•萨尔瓦多快速密集、精准有力的拳法连击,伊萨竟被压制得束手束脚,赖以成名的“弯刀高鞭腿”根本无暇发挥;三轮激战过后,本次赛事中第一个大冷门诞生,这样的结果,似乎也为整晚的赛事定下了基调。

作为此次“诸神之战”夺冠呼声最高的“格斗大神”,安迪•苏瓦首轮即遭出局的结果更是令无数武迷扼腕惊呼:“万万没想到!”摩洛哥选手哈伊达当然不是籍籍无名之辈,实力过人的他,甚至有着“北非第一高手”的美称,但同一代格斗传奇安迪相比,他的经历和履历无疑都还有些单薄。赛前,这场比赛甚至一度被看作是本次八分之一决赛中最没有悬念的一场。然而,“拳怕少壮”这一说法的正确性又一次得到了证明。安迪还是从前那个身手奇快的安迪,往往可以在别人打出一拳的时间内,打出一轮漂亮的组合攻击;但他却不再是当初那个充满杀伤力的安迪,他的进攻尽管多次击中对手,但年轻的对手并未因此而溃败,反而一次次的以简洁精练、力道十足的单击进行有效的反击。并最终经过加赛一轮的激战,依靠在加时赛中的一次击倒奠定了点数优势,将“正派”绝顶高手安迪击败,为自己日后的扬名立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KO之王”战胜乌克兰拳王罗曼•马伊洛夫,这样的结果是在情理之中,但看到这场比赛过程的人,却都知道这场胜利来得远没有相信中那么顺理成章。第一回合,罗曼便被巴猜重锤般的攻击击倒,形势看起来岌岌可危,似乎他随时都可能在巴猜恐怖的重击下彻底被击溃;但顽强的罗曼不但坚持到比赛的最后一秒,还在第三回合用精湛的拳法以牙还牙,击倒了巴猜一次,用行动告诉对手,自己同样是个强大的家伙。

来自郑州顺远搏击俱乐部的“野狼”焦富凯,在赛前并不很被看好,很多人都觉得,“刚果战猿”吉比丰富的经验和灵活的身手会给他造成很大的麻烦。然而,年轻气盛的焦富凯完全无视对手“凶名”,一开场便以一记“旱地拔葱”式的抱摔给对手来了个下马威,并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多次以凌厉的拳法和飞膝击中对手,占据主动。吉比尽管在第三回合集中发起反扑,并有多记上勾拳清晰击中焦富凯的下巴,无奈大势已去,完败于中国小将之手。

此外,昆仑决拳迷的“老朋友”维克多、白俄罗斯(微博)“KO狂人”迪兹尼斯•祖耶夫、俄罗斯拳王帕什波林以及“虽败犹胜”的日本猛人西川智之均各自突围而出,进军下一轮更加残酷的淘汰赛。

没有弱者,每一个参赛选手都具备着绝对强大的竞争力,名气、人气和资历在这里,都不会成为胜利的保障,只有实力,才是可以在这座擂台上耀武扬威的资本,这,便是本次“昆仑决”赛事建立起来的“搏击江湖新秩序”!也是这项赛事最具魅力的根本所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