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钊脱裤被斥肮脏 相比尤文锋霸他确实蛋腚

陈志钊脱裤被斥肮脏 相比尤文锋霸他确实蛋腚

武齐尼奇脱裤成瘾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陈志钊(微博)火了!脱裤子庆祝,有力挺的势必就有唾骂的。陈志钊的这个动作,一度引发双方球迷在社交网络上的骂战,甚至出现了一些黑陈志钊的采访段子——着实蛋腚不了!

对于陈志钊这个举动,上海媒体人甘承栋发表评论:陈志钊,一坨被遗弃的屎。本来对你在南昌恒源的遭遇感到惋惜和不平,但没想你是这样一个人,居然在进完球会把裤子脱下来的肮脏的踢野球的人。

也有球迷发出了这样的段子——陈志钊进球脱裤庆祝,赛后采访他说:“我只是想证明自己。”记者一脸疑惑,陈志钊补充说:“我想证明自己不是太监!”记者纷纷鼓掌。

相比开中超的先河,脱裤子庆祝这个事儿,世界足坛早已屡见不鲜。有这个癖好的知名人士当属武齐尼奇——此君此举已成瘾。

效力罗马期间,媒体不止一次的抓拍到他在场边夸张的拉下短裤,整理内裤的镜头。2008年,罗马主场对阵卡利亚里,武齐尼奇终场绝杀对手,兴奋的黑山人不仅脱掉了球衣,还脱掉了短裤。当然,武齐尼奇最为著名的一次脱裤庆祝还是在黑山队。2010年,在进球帮助黑山击败瑞士的比赛中,武齐尼奇脱掉了红色的短裤,然后把短裤戴在头顶,张开双臂,接受现场观众的顶礼膜拜。不管身披罗马战袍,黑山队战袍,还是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战袍,武齐尼奇总穿着白色内裤,这也是他的最爱……

脱裤庆祝并非武齐尼奇的专利,德罗西卡萨诺托蒂都有过脱裤庆祝的往事。当然,还有帕勒莫——绰号“疯子”的帕勒莫绝对是绿茵场上的“流氓”,他挑衅对方球迷的动作与众不同:脱裤子。早在博卡效力时,帕勒莫就因为对方球迷整场比赛都在嘘他,在进球后脱下自己的短裤用臀部对着对方球迷挑衅,甚至还会跳起草裙舞,结果被主裁红牌罚下。转战西甲(微博 专题) 后,帕勒莫在维拉里尔时常上演“脱裤秀”。

还有不少关于脱裤子庆祝的“人名”,就不一一赘述了,其中也有不少人因此遭到处罚。相比之下,陈志钊裤子脱是脱了,但附加动作几乎为零,所以——他足够“蛋腚”!

有评论道,无论怎样,脱裤子这事都不那么雅。借题发挥,小编想说一句:足球场上需要个性,但更需要尊重。

(扎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