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钊卖萌道歉 不蛋腚了!女球迷要为他生娃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脱裤子庆祝!陈志钊(微博)算是开了中超的先河!蛋腚——淡定?肯定爽歪歪了!对于这样的庆祝动作,势必引起热议。今儿一大早,陈志钊更新微博卖萌说抱歉:只是单纯的庆祝动作,没有其他的,如有冒犯我在这说声抱歉。对于陈志钊,绝大多数球迷都是力挺的,甚至有球迷带话:有小姐姐要给陈志钊生孩子!

国安打破虹口魔咒,曼萨诺有了跟恒大较量的更大信心。客观地讲,下半赛季引进德扬、埃尔顿是西班牙人放豪言的坚强后盾。陈志钊,则是国安这个赛季的最大发现之一,从上海滩走出的他,绝对是国安这个赛季淘到的一块瑰宝。

连续两场因进球脱衣庆祝吃黄牌,这多少有些让人担心。有网友留言表示:下回咱用一种不掏牌儿的方式庆祝!网友“吝啬蔷薇草”称,个人嗜好而已,就是得牌不值,换种不得牌的动作!钊仔顶你!

的确,如果连续脱衣吃四黄,那代价恐怕就有点忒大了。这点务必注意——因为,脱衣服有瘾,这个得治。脱裤子庆祝,出乎了太多人的意料。网友Young_PFY调侃道:比巴神还让人摸不透。有的球迷朋友则更关心——蛋腚是谁写?

对于自己的这个庆祝动作,陈志钊今儿一大早,不到7点,就更新了自己的微博,他说:“只是单纯的庆祝动作,没有其他的,如有冒犯我在这说声抱歉。周末愉快!”并配了三个大大的笑脸,颇有点卖萌的味道。陈志钊火了,如果说之前是出名、有知名度的话,这次是真火了。

陈志钊卖萌道歉 不蛋腚了!女球迷要为他生娃

火了!最大的例证就是在这条微博下,有女球迷评论留言带个话:钊仔,我有艾特你、看没看到、有小姐姐要给你生孩子!

如此一来,还能蛋腚吗?

(扎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