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曝乔治重伤罪魁 悍将恐怖伤腿竟因篮架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保罗-乔治在美国男篮的对抗赛中右腿严重受伤,著名记者温德霍斯特指出,乔治重伤的罪魁是篮架,这场比赛的篮架摆放位置距离底线过近,导致乔治落地时踩到篮架底座受伤。

美国男篮对抗赛发生令人心痛的一幕,第四节开始后27秒,乔治快速回防起跳封盖哈登,落地时右腿受伤,在触地的一刹那右腿外翻90度。乔治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现在还不清楚伤情的具体情况,但根据之前的类似案例,乔治有可能因为这次受伤赛季报销。

身体素质出众的乔治为什么会在一次防守中如此重伤呢?ESPN著名记者温德霍斯特发现了问题所在,他在推特指出:“乔治重伤,篮架距离球场底线过近是罪魁祸首。”

仔细观察乔治受伤时的照片和视频,你就会发现温德霍斯特的质疑确实有道理。这场比赛的篮架与底线之间的距离,明显比NBA的标准距离要短,即便放在国际比赛的赛场也不合符规格。乔治在封盖落地时,右脚恰好踩到篮架底座上,这才造成腿部严重受伤。

球员们在打比赛时都有自己的习惯,尤其是腾空攻防,会在落地时有常规的保护动作。乔治的这次封盖,落地时右腿先着地,试图稳住重心。如果篮架与底线是常规距离,乔治应该能够平稳落下,但他显然没有意识到篮架与底线如此接近,结果悲剧发生了。

温德霍斯特的观点得到了NBA传奇中锋奥尼尔(微博)的认可,“大鲨鱼”推特坦言:“如果篮架与底线不是距离这样近,乔治这次是不会受伤的。”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